DSC_0087

<本篇圖片由陳伶果小姐提供>

3/24即將穿上白紗,小布前一天過的也很精采,先是早上CALL布弟及伶果,牽著老公的手到林口的戶政事務所去辦理結婚登記,正式入籍做洪太太,法律生效日我們填了3/24,之後又回家去整理東西,準備下午出發到婚紗公司跟伊純(伴娘)會合去拿禮服,禮服改的實在有夠合身的啦~

我們還有時間到UNIQLO去買新郎的襯衫,你看看新郎的襯衫現在才在買!!

接著回到了林口後,再跟去板橋幫新娘拿蛋糕的布爸布媽會合,讓蛋糕順利上了閃光先生的車。接著我帶著這天被我拉著跑來跑去的伶果(伴娘)入住福容飯店,趕緊去陪一下已經等我們等很久的伊純。

DSC_0073

 四人房,另一個要入住的則是血輪,辛苦了他自已坐車上來,林口的有些公車不會報站名,害得血輪坐的很緊張。

DSC_0084

當我的伴娘可能會很累,所以我除了準備了房間,讓他們不用一早就要趕著來,還奉上了布弟帶回來給我的GODIVA跟大家分享。這是這天晚上的伴娘福利之一。

DSC_0091

還有到府服務的美甲師勒~哈哈哈!!說也好笑,我到七點多才想說要來去做指甲,然後呢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附近的那一間好像八點半就關門了,無奈外頭又冷風又大,心生發懶丫!!這時剛好血輪問了我,你要擦指甲油嗎?丫哈~~回了想要的顏色後,美甲師就出現了。沒想到我家的伊純女孩兒是第一次擦指甲油耶~(新娘還在後頭滑手機~)

DSC_0092

你看看~要個粉紅色,可以變出這麼多種。

DSC_0094

血輪還幫我帶了帶路雞,其實後來有加工,幫紅色帽子的小雞加了裙子,然後布媽還幫他加了一個花籃,太有才了這一家人,哈哈哈!!

習俗上說要有帶路雞,一公一母,當時心想要花錢買這種東西,真的是不太甘願,剛好看到血輪的照片裡有這二隻雞,於是就跟他說我要借用他們。

 

接著等到了從新竹趕上來的吟吟/胖弟後,開始實施伴娘的邪惡整新郎計劃,其實也沒有很邪惡,因為新娘我本人擋掉很多。

DSC_0104

第二關的關卡道具,不曉得有沒有人猜的出來哪一個是小布的XD

DSC_0096

裡頭包含了布弟的,惩罰是安全之吻,可是呢~我們可是沒有做“安全之吻”的道具,布弟說要直接來,哈哈哈!~

DSC_0098

吟吟寶貝~惩罰是新娘抱轉三圈。

DSC_0100

還有布媽的~惩罰是按摩五分鐘,哈哈~給我媽的福利。

DSC_0103

其中還有胖弟的,另外當然也有我的,本來伴娘邪惡的說不要有我的XDDDD。

DSC_0106

這玩一玩也就十一點多了,一回到飯店小布跟伊純就倒了,剩下伶果跟血輪二個人在努力的製作關卡。

辛苦了~

 

話說~這次伶果竟然失眠了!!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