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

(此篇照片由吳泰瑞拍攝:http://terry0912.pixnet.net/blog

當回到閃光家後,就是要入房,然後新人坐在放有新郎褲子的椅子上,然後新娘要坐很久。

我們家壓床的還是培波呢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9

回到房內後,當然是要掀頭紗~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11

 然後啾一下,哈哈哈~~之後當然是吃個湯㘣後,新郎就可以自由活動,剩下新娘一個在房間坐著。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21

 事前我們先粗略計算了會有多少人來家裡,然後先訂好了PIZZA,知道小布是甜點控的應該曉得,要拿出來給大家吃的肯定是甜點的,PIZZA只是吃飽用的。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6

前二天我跑了幾個櫃位,訂了蛋糕,隔一天再請布爸布媽去拿,相信那天有吃到的應該都沒有失望才是,獻上的有Afternoon Tea的香蕉奇異果蛋糕捲,這一款我自已都沒有吃過,但聽說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果然是很好吃,口感豐富,香蕉味十足,又不太甜。我一口氣訂了十片。(圖為五片)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13

 另外還有ANNA COCO的馬卡龍的百年禮盒,包成一圈怎麼看都覺得超氣派,上頭的二十顆馬卡龍每個味道都不一樣,到底哪個最好吃,我自已都說不上來,因為我沒有全都吃過,哈哈哈~買的時候我還特別交待不要有綠茶的,裡面雖然有綠色,但不是綠茶。

ANNA COCO的馬卡龍還滿好吃的,個人覺得不會太死甜,而且內餡豐富。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15

當然還要搭配我買的蛋糕塔,下方則是我愛的詩特莉餅乾,而最上層的是克勞蒂的杯子蛋糕,本來想要買婚禮系列的,但是他說要七天前預訂才行,結果買了有LOVE字樣的,卻是當天櫃上價格算高的,但真的超可愛。

當天下午大家都在我家吃吃喝喝,然後還有幾個人輪流玩泰瑞的手機,哈哈哈~不過時間實在太長了,還是連撲克牌都出現了呢~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入厝的下午茶會-28

最後來一張,裙擺大到可以當野餐墊用的的下午茶照,科科。

 

還好後來甜點算是清的差不多了,本來還有剩蛋糕,最後讓那天沒辦法吃的伶果給帶走了,不過後來布弟有抱怨他都沒有吃到什麼,哈哈哈!!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