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37

5/26跟三個可愛的學妹約在板橋大遠百五樓的玫瑰夫人,之前小布獨自在大遠百逛了好大一圈,然後在五樓看到了門口就相當華麗的玫瑰夫人,當時親切的服務人員看到小布在觀望,立馬前來遞了張名片及介紹他們的餐點,不過當時我己經是飽食狀態了. 

後來小布高中時期的學妹希望能夠約出來吃個飯,於是我就想到了交便較為方便的大遠百,也聯想到玫瑰夫人.(雖然大遠百還有我愛的AT,但是最近實在太常吃AT了).*AT=Afternoon Tea 日式雜貨風餐廳,蛋糕我很愛. 

DSC_5677

小布高中時是讀女校,我們有學姐學妹制,以學號做為基準,高年級學姐要協助低年級學妹去熟悉學校事務.小布當時與二年級的學妹相處容洽;當時小布還是田徑隊的一員,因此這次的聚會中,有我直系的二個學妹跟田徑隊的一個小學妹.

(田徑隊的小學妹跟我一年級的學妹還是同班同學)

 DSC_5632

我們有事前訂了位置,所以不用等,下午茶時段大概有九分滿,很多的女生來這裡聚會,服務生很有禮貎,但是像小布點的熱茶,下方的保暖爐都上來好久了,紅茶才上,所以茶還沒喝完,小蠟燭就燒完了~那不是很要緊,但保暖爐放在桌上其實有點危險,特別是火點了,上方卻沒有放茶壺,而且加水也不是太勤勞,都必須提醒.

DSC_5652

很後來才出現的茶,但瓷器很美。

DSC_5636

我們四個人點了二份的雙人下午茶套餐$780+10%,玫瑰夫人裡只有一套下午茶,所以上來二個塔都是一樣的,茶的選擇倒是還滿多的.小布點了大吉嶺紅茶,味道香醇,而且口齒留香,頗不錯的茶,不過這款沒有提供回沖. 

DSC_5642

三層的英式下午茶,要從下方開始吃

DSC_5647

鹹食表現都還滿不錯的

DSC_5646

但上面二層的小甜點,都表現很普通,品項都是很經典的東西,像是英式鬆餅、馬卡龍、可麗露,馬卡龍味道很死甜,而且口感很硬,讓第一次嚐試的小穎就對馬卡龍沒有興趣了,英式鬆餅口感很硬,香氣不足,可以添加玫瑰果醬,但果醬太甜,二者沒有很搭配,可麗露的倒是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DSC_5648

上頭的小點心,我們就沒有太大的興趣了,四個人都沒有想再動手的意思.

 DSC_5629

不過由於玫瑰夫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因此若是點個茶及鹹食,也是聚會聊天的好地方,而且內頭裝潢相當漂亮很華麗感,拍照也是相當美. 

聽說有人說裡面不能拍照,但是下午茶三層塔上來時,我們也是在服務生面前拍,並沒有被阻止,應該沒有這個限制吧!但拍照這回事還是不要防礙他人為基準.

這次的聚會聊的實在愉快,學妹~下次再找時間來聚聚吧~


最後來幾張我可愛的學妹的照片~

DSC_5638

小咨學妹~ 

DSC_5657

已經是一歲小孩的媽的,恬兒~

DSC_5663

跟我交情匪淺的小穎~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