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69

茶房五建是在哲學之道中間的一個小店,由於我們在哲學之道漫步時,已經是中午時間,有不少人聚集在茶房五建買些小零食,像是丸子等,當時我們是直接路過而沒有進去,在回程時我們就看到了茶房五建沒有什麼人,因此我們決定到裡面去吃午餐。

DSC_3435

茶房五建是間小店,並沒有太多的裝潢,有賣拉麵及一些小店。

DSC_3439   

吳小布吃飯也要假掰。   

DSC_3447 

我們選擇了二碗拉麵。都是同湯頭只是有沒有加叉燒而已,湯頭濃郁好喝,讓我們大大驚喜,因為價格並不算高,吃的相當滿足。

DSC_3448

這一碗明顯的料比較多,但其實他就只賣二種拉麵,看不懂日文的我們,就二種都點了。

DSC_3443

我們還點了另外三種的甜點,第一種是他們這裡在賣的糕點,有很多口味,我只選擇了一個買,下方的東西咬起來像是較生的年糕口感,有點軟軟卻又帶點硬硬的口感,沒有香味只有淡淡的甜味,要搭配上方的紅豆吃~

DSC_3457

第二種是涼糕蕨餅(蕨もち)(感謝YUYO替我解惑),因為我很愛吃蕨餅,所以有的時候我都會買,口感偏軟,我比較喜歡Q一點的,像是粉稞那種。

DSC_3458

第三種是紅豆香草冰淇淋聖代,本來是看到庭園外的日本人點了一個抹茶的,閃光先生很有興趣,但我不吃抹茶製品,然後我就去櫃台看了一下,發現有跟抹茶不同的字,所以就點了XD。 

DSC_3453

茶房五建外頭有個小庭園,有些人會選擇坐在庭園裡,喝著茶或咖啡,然後點個小茶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別有一種風情,而且他的鬱金香好漂亮,漂亮到很像假的呢~

DSC_3385

附上一開始我們先路過茶房五建就先偷拍的鬱金香~好美。

DSC_3465

還有他的日式小庭園。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