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70

9/30中秋節,今天沒有烤肉的節目,我們總是在之前就先烤完了,這天大家喬好了時間一同去看龍容,9/25他出生的那天其實我們並沒有看到他,但惠隔天還緊接著到婦產科去跟龍容見個面,但新莊對我們這種住山上的還是有點距離,因此只好假日再前往小燕家看龍容,事前有先問了小燕會不會太累,我們能不能去看他,他表示沒關係,也很高興有人可以跟他聊聊天XD。

(是說很抱歉,還讓小燕媽媽煮飯給我們吃,我們那天一同吃了月子餐XD)

有人云:孕婦不能抱新生兒,不然新生兒會難帶;但小燕說沒關係,他不信這個,所以我就抱了XD(是說這天我連sunny都抱)

DSC_9382

閃光先生也要實習一下抱小孩,我之前跟他說小孩就交給你抱了,以後你就一邊抱著小孩,另一邊給我躺著看電視XD。(他是我的人型沙發扶手)

DSC_9390

龍容一直在睡覺是捲起來包的,然後因為要換尿布,才能看到他整個小小的身軀,他好小耶~沒有想像中的大,他出生時有3020g,現在只有2800g,但看起來還是好小一個呢!頭髮很黑,而且很直,不是小燕夢中的米粉妹!鼻子跟嘴巴都跟小燕好像,臉看起來倒是跟”鄭小妤”(小燕哥哥的女兒)好相似呢!

DSC_9395

不過才出生幾天,跟之後的樣子會大不相同的,前幾天我還翻了SUNNY之前的照片出來看,跟現在的他好不像呢~

DSC_9396

眼睛睜開了~

DSC_9400

這是在偷笑嗎?好可愛~~

話說我還真的重女輕男很嚴重,因為我還真的比較愛女寶寶,最近一直在物色龍容的禮物,看到好多小女生的東西,每個都好可愛好可愛,所以他的禮物我就猶豫了許久,反倒是最近另一個新生男寶寶的禮物我們己經準備好了。(是我們結婚時伴郎的寶寶),但閃光先生表示要等寶寶滿月再過去看他。

(畢竟”乾媽”比較瘋狂,會立馬會去看寶寶)

DSC_9403

我們要去小燕家前還去載了水水,本來以為他會帶弟寶去,結果弟寶感冒了,由姐姐sunny替代上場,sunny討厭陌生男生的態度依舊,面對眾叔叔/乾爹一樣是拒而遠之,都用斜眼看人家,然後一靠近馬上就巴住離他最近的乾媽,不過這天可能相處的時間較久,他有跟閃光先生講話,也有給他抱。

我老公總算不用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

本來想要更近一步,看看他能不能給閃光先生一個香吻,所以一直想用交換條件來拐他,但........(請看影片)

*在這之前小燕有拿著玩具,不給sunny,要求sunny親一個才要給他,sunny有給乾媽一個香香,所以我們才想要比照辦理。

(影片是我初次用imovie,挑戰上字幕,請大家多包含了XD)

 

小的還是不適合抱很久,結果我今天抱最久的還是sunny,因為我都會靠他最近的距離,只要叔叔一來,他就會整隻爬到我這裡,但孕婦體溫高,小孩體溫也高,我有一度覺得實在有夠熱的啦!(我其實不是很怕熱的說)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