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220439 

小布之前都沒有吃過鼎泰豐耶~這次因為要去世貿三館看展覽(為了要買汽車座椅),在這之前我跟閃光先生魯了三次說要吃鼎泰豐,他前二天才答應我要去吃~第一次他說人很多要排很麻煩,然後不然就是說錢多喔~很貴之類的,但最後還是被我魯成功了~~丫哈哈!!因為我們一早就去在101開門前的十一點到,然後我請客,所以我就有鼎泰豐可以吃了!!!

不過他大概想說我會唸很久,所以就甘脆一點順著我吧!!

一早我們真的出發到信義區去,十一點還沒到大門己經開了,原來樓下的美食街有些店是有提早開的,而且真的如我所願,不用排隊只要等一下服務生按排位置就好~

L1220441

一如其他的分店,他們有開放式的廚房,讓大家看裡面的包餡工作,我還滿喜歡站在前面看的說~不過101這間的開放式廚房是在餐廳裡面,如果在外面等是看不到的,話說鼎泰豐的外場服務生是不是都有選過丫!!每個都超級瘦的,另外都有很親切的笑容,女服務生占多數,我只有看到一個男服務生說(也是瘦到不行)。 

L1220432 

在去吃之前,我就開始在網路找看看大家的評價,聽說這個名為”小菜”的小菜味道不錯,所以就點了~口感很特別,有軟有嫩帶點小脆,酸酸的滋味很開胃。

L1220433 

來鼎泰豐肯定要吃的小籠包吧~~我們點了一籠十顆,皮真的有薄,但小籠包我還真的不會比較什麼是好吃~就~~~~小籠包XDDDD。

L1220434 

閃光先生看我點的好像有點少,所以說想來吃的麵,我有看到有人說他們家的炒飯不錯,所以建議閃光先生點個炒飯,後來他選擇了排骨炒飯,好大的排骨在上頭,下方的是炒的金黃的炒飯,一顆顆都閃著油光,吃起來其實會有油感,但是我還是一口一口吃掉了~粒粒分明帶點微香氣,但好像不夠鹹要搭配排骨吃才會覺得有鹹,只是我吃起來覺得還好耶~而且不便宜倒是真的。

L1220436 

湯品則點了元盅雞湯,湯頭香氣十足,但我吃到的那個翅肉質有點老了~不夠滑嫩。

L1220438 

小布愛吃煎餃,點了一份鮮蝦煎餃,端來是可愛的長方形,咬了一口蝦子的香氣濃郁,外皮有Q下皮帶酥脆,好好吃~~我喜歡這個!但這個要等比較久的時間,而且我也飽了不然好想再來一份耶~

L1220445

最後我還點了二顆迷你芝麻包,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只點二顆還迷你版的,結果送來就是一個大蒸籠上面放了二顆小小的芝麻包,超可愛~不過也很好笑XD,本來也想吃豆沙包,但我說真的,我這個孕婦的食量真的沒有到二倍那麼可怕,所以只能作罷!

芝麻包不太甜芝麻味香,外皮帶點甜味,口感Q中帶軟,還不錯。

這一餐吃下來是907元,真的不是太便宜說~恩!有吃過就好。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鮮蝦煎餃還滿得我心的,芝麻包也不錯,但如果要排很久的隊我就沒什麼興趣了!!畢竟排了隊後還是要花大錢的。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