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935  

34週開始就會有些不太一樣的不舒服,大部份都集中在下半身,某私處總會有酸酸痛痛的感覺,特別是走動,再來是腰很酸但只要動一動就好多了,不然就是腿會有像生長痛的不適感(我會長高嗎?)另外肚皮也會很漲,總覺得小人好像沒位置可以睡的感覺,不然就是會有小小的痛感。所以他獨裁的媽媽希望他能夠在37~38W之間就退租,所以我決定36W開始就給他催眠,是說他爸爸現在就跟他說:Bepo倒數幾天囉(那個幾天是從我預想的那一天為主,不是預產期)

 

[2/22]肚皮好漲耶~整個被撐起來的感覺,常覺得小人都睡歪歪的,因為肚子的形狀有時候都是歪一邊的,怎麼摸都可以摸到一塊硬硬的。晚上腿有生長痛的感覺,小布像長蟲一樣動來動去,十分不安份。

[2/23]半夢半醒之間在睡覺,發現翻身時會有某一邊的側邊痛痛的,但不理會他一會兒就好了,翻身時有感覺Bepo好像跟著我翻身有小小的扭動,然後我又沈睡了,有起床尿尿,但是是凌晨五點,我還沒有三或四點起床,今天比較早,平常大概六或七點。

照片 2

[2/24]35W一早是餓醒的,小人也一直不安份的動來動去,但閃光先生前一晚獨自看電視看太晚還在睡,所以孕婦就自己走去買早餐,有一間觀望很久想買的小籠包店,但是因為有點小路程,所以一直沒去吃,趁著自己一個人就走去買了,走回來吃的第一口小人開心的搖擺中,不過只是買太少,只買一籠二個人分.十二點又走了相同的路去小籠包的隔壁吃飯XD

照片 1

[2/25]中午吃完飯下腹部一陣痛,持續了半個小時,BEPO也動的厲害,只是下午也沒有發生了!怪~晚上總覺得會忽然血壓飆高一下然後又降下去的感覺。

開始把生產的東西準備好,而且要列清單,畢竟女孩用的東西不是男孩懂的,更何況很多產婦用的東西,是連我當女孩時都沒聽過的。(EX:產褥墊、小可愛(沖洗瓶)

[2/26]腿又抽筋了,只是一直以來都是右腳,這次是左腳….老公幫我拉直時還問我是這隻腳嗎?看來他從睡夢中跳起來的腦袋還很清楚耶!

早上有反胃的感覺。(治反胃的小物是:菊花茶,但我不愛喝= =“)

[2/27]前一晚看電視越看越不舒服,就是疲累,十點多就乖乖上床去睡了,結果越到後期肚子越大,打呼的聲音也越大,閃光先生被我吵的睡不好。

因為公司的人事安排關係,所以我必須先切出要請假的時間,所以目前預計是3/18就開始請產假,在家裡待產,不過我是希望BEPO能夠再早一點出來。

晚上回家覺得好累,想說先來去躺一下,結果睡夢中一直聽到樓上在放往生經的聲音,我一直不是很愛連續的同樣聲音,所以特別敏感,沒一小時就醒來了。(通常我如果晚上去躺一下大概可以睡個二~三小時吧XDDD

[2/28]快接近六~七點時有覺得自己一直在翻身,頓時覺得骨盆二邊都好酸好酸,只要維持一下姿勢就會很酸的再換另一個姿勢,連恥骨都覺得酸酸的,後來決定起床時才發現才八點多,BEPO也是一早就醒來似乎要準備上班一樣,只好乖乖起床去吃早餐。

天氣很好的假日,但因為下午閃光先生要看門診,所以吃完早餐就回家窩了,看影片的中途孕婦怎麼坐都不舒服,都會跑起來動一動再回去坐好,放假日BEPO總是特別的high會動一整天,但孕婦好累耶!

全螢幕擷取 201331 上午 092909.bmp  

[3/1]早上又覺得自己翻來翻去的,骨盆二邊真的都覺得好酸喔!!原以為昨天Bepo玩了一整天,今天應該安份點(之前都這樣),結果一樣很活潑…..

依稀記得自己的夢,夢到bepo大概三~四個月吧!肉很結實抱起來有點份量,白白淨淨的很乖巧。

[3/2]又夢見了Bepo這次更小,是剛出生的感覺,頭好圓好像也沒有感覺特別的大,布媽還說他很乖拍嗝也很好拍,一直在睡去看了一下,Bepo口中竟然有切丁的彩椒,讓我氣的跟布媽說你怎麼餵他吃這個啦!!!= =”...這哪招。

不過還有記得另一個畫面時我夢到我平坦的肚子XDDDD

[3/3]36W很難過的一天,整天都覺得下腹部很不舒服,走路也痛不動也痛,總之就是不舒服,然後晚上Bepo又一直不停的動,又在溫柔的跳舞,超不舒服的,動到我的心情都很糟,因為很累丫!11點就跑去睡了。

待產箱準備好了。(你沒看錯,不是”包”是箱)    

[3/4]Bepo有週一症候群,可能是假日連二天他都動的太誇張,所以週一就累了,今天沒有一直動,就只是偶爾翻個幾下身,跟假日有很明顯的差別,只是也還是有在動但沒那麼大力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沒事想到就會搖個肚子二下,看一下Bepo有沒有回應,他也被我吵的不舒服吧!也會扭個幾下回應。

他累我也好累,才十點多就跟閃光先生說我要去睡了!

[3/5]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好累喔~很不想上班想窩在床上,不過再過不久生產完就要待在家裡發霉,所以還是乖乖去上班了!Bepo你要出來了嗎?真希望週四的產檢醫生能跟我說Bepo的頭已經在骨盆腔內了,隨時都可以生了!

[3/6]我真的超愛看別人的生產日記的,不過我還是不會看到緊張耶!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不過順產運動及偏方這東西,還真的因人而異,有人有效有人沒效,但不管如何只要不會危害到自己跟寶寶的我還真的都想試試耶!

目前看到的是白醋煮豬肝、開二指時喝超甜溫蜂蜜水、青蛙蹲、爬樓梯、蹲著擦地板、走路。

晚上小布跟閃光先生去夜市走了1個半小時左右,回來孕婦立馬回床上躺著,天丫!!腰酸到快爆炸了。洗完澡十點左右就去暈睡了!

125944727  

[3/7]上周四吃過一次白醋煮豬肝,味道還不會太嚇人,今天布媽說中午要送白醋煮豬肝來,拿到手時布媽還說味道很可怕,結果我一吃!!!咦~~還好丫!!哪裡可怕?還是我這孕婦味覺變怪異了,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說是豬肝湯加白醋下去吃,我想…..喝那個湯比較可怕吧!

產檢結果,媽媽體重持續上升不減,快要逼進成長20公斤了!!!!

寶寶這次多增加了444g,體重來到2868g(醫生說有點大,不過沒關係)

大頭寶寶Bepo的頭還是依舊的大,但頭來到39週!!!醫生講了一句:這孩子就是頭大!!胎頭已下降到骨盆腔囉~

肚圍37週,腿長36週

今日有做乙型鍊球菌的篩檢....恩~痛!!在我還沒回神時醫生還內診了,子宮頸有軟化但還沒有開指。

再來就是狂走路跟青蛙蹲來看看我家Bepo會不會早點出來了。

(閃光先生說他有聽到醫生跟另一個孕婦說不要爬樓梯,對什麼什麼的傷害太大!)那個什麼什麼閃光先生忘了。

下次產檢改成每週一次,另外還要做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我之前沒有做)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Iphone 5

 

使用軟體:App:No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