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現在的媽媽手冊很好用,有一些婦幼用品店都可以換到一些試用品,媽媽手冊的功能還有一個就是可以試吃彌月禮盒,有的只要付擔運費就可以試吃了,小布也看過很多很仔細的媽媽在介紹他們試吃過的店家及可以試吃兌換的店家明細,深深的對那些媽媽們感到無比的佩服,畢竟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完成這一篇文章,說實在我是連喜餅都只考慮二間而已的人,當然彌月比到四間已經超出我的耐心了!

請看彌月油飯+蛋糕- 試吃列表--72家@ virginia :: 痞客邦PIXNET ::(這根本可以說是神級了!)

其實會試吃chochoco,是因為我個人還滿愛他們家的生巧克力,然後呢~去台中多次幾乎都會去帶個一盒回來享受一下,之後有時都會上官網去了解有沒有新的東西,知道他有做喜餅(很貴就是了~)本來想說看看有沒有彌月的,還真的有耶!剛好他也有寫有試吃專案,只是他網路上填表時沒有寫到他的彌月是可以試吃什麼項目,但我還是填了資料。

很快速的在隔一天接到服務專員的電話,小布表示要試吃彌月禮盒,服務專員有跟我說是半價試吃要加運費,我同意了~橫豎就是想吃看看,而他們可以試吃的彌月禮盒是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原價398元),半價199+運費150元,合計是349元,本來我有在想是不是要再買些什麼一起送過來好了,但是想到我是把所有東西都卡在同一時間試吃,再買我就肥死了!

*他有問我懷孕幾週,但沒有跟我要求看媽媽手冊耶!

禮盒有附紙袋,前一篇的【彌月禮盒挑選】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也都有附紙袋,但沒有拍到。

chochoco的設計非常的簡約,一如他的店面,沒有過多的裝飾。

照片 3

禮盒附的東西也很簡單,二張小卡(名片及生巧克力蛋糕的介紹),一把黑色系的塑膠刀子,牛皮紙盒加上金色系的緞帶。

照片 4

紙盒外是logo壓花。

照片 6

打開一看,撒了金粉的生巧克力蛋糕出現眼前,整體看起來有如珠寶盒般的吸引人丫!!巧克力蛋糕體上有如同溶化般呈現的巧克力醬,空氣中已經迷漫了一股巧克力香。   

照片7 

點點金粉,好美喔~不過他的尺寸也不算大,長15X寬7X高4cm,似乎有些迷你。

使用的成分是:法國鮮奶油、蛋、白蘭地、黑巧克力74%,是大人的甜點。

照片 8  

小布拿到手時是冷藏的,他可以冷藏及冷凍,然後使用熱刀來食用,但我只有塑膠刀丫!結果發現塑膠刀會沾黏到很多的蛋糕,超浪費的,所以我直接刀子就口吃~因此除了第一塊我也沒有再切第二塊了~~

第一口嚐到的是濃郁的巧克力香,不太甜帶點微微的苦味,口感十分綿密,因為沒有使用麵粉,因此不會有鬆軟的感覺,就是很扎扎實實的巧克力口感,好好吃喔~~

吃完口中有著巧克力存留的香氣卻沒有太過甜膩的感受,也太好吃了吧!

只是要當彌月禮盒就沒有那麼理想,他的賞味期是一周,而且要冰,冰箱要夠大丫~另外他的單價也是目前看到的幾項裡最高的。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04 2375 4848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Apple iphone 5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