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940

準爸爸的奇妙語錄-用軟軟的聲音趴著我肚子上說〔Bepo快出來陪我玩〕、〔這你可以吃嗎?〕〔去躺好休息〕、〔會壓到Bepo啦!!〕、〔蛤~還要剪會陰,我怎麼不知道〕、〔Bepo~~還有剩下x天〕、〔他多久沒動了?!驚訝貌〕、〔你肚子餓要吃什麼〕

 

[3/8]我的肚子有往下掉一點點,因此胃沒有被擠壓到就覺得好餓了~~一直都覺得好餓喔。

[3/9]腸胃有變得意外的順暢,前一刻還覺得肚子痛痛的,然後就去拉掉了,有人說要生產前也會想要拉肚子,但我只是單純的很順暢呢!只是有時候痛是痛,但根本就上不出什麼東西!!!

  DSC_0011

[3/10]37W傳說中的足月讓我等到了!!然後今天就吃了咖哩飯,因為之前看說不能吃咖哩飯,所以我忍好久,剛好布媽有煮,狠狠的去添了二碗,大滿足丫!!

彌月禮盒試吃第一波的富林園洋菓子到手,恩~我想本週的體重應該也是上升的很嚇人的。

(文章請看【彌月禮盒挑選】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

照片 6

[3/11]凌晨起床上廁所的時間好像變早了,但還是一次而已,沒有一直去廁所報到,然後還是可以立馬躺上床上就睡熟,太厲害了我!

我開玩笑的說,我說不定去待產室待產時還可以睡的著!!!(那就厲害了)

第三次吃豬肝炒白醋;彌月禮盒試吃第二波的chochoco生巧克力蛋糕,好好吃,我老公也超愛。(文章請看【彌月禮盒挑選】chochoco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晚上洗完澡心情很差,因為大腿上出現了像是抓到血管破裂的紅色痕跡變的越來越大塊了!!然後又看到背部的汗斑及一些孕斑就覺得超沮喪,我可以忍受變胖,但不太能忍受身上多出的色塊!(我的肚子倒是沒有妊娠紋,漂亮的勒~)

[3/12]晚上忽然覺得身體很不舒服,但也沒有哪裡痛,就只是覺得人很虛脫無力,然後也不是很想笑,早早就去睡覺了。

[3/13]經過一晚的休息有比較好一點了!只是對於沒來由的不適,不然就是想做什麼動作不能做(像想按摩一下小腿自己做不來,就覺得很生氣),然後我就崩潰了!!自己洗完澡,然後躺在床上哭了一下兼發呆,雖然很想要有好心情,但無力感太重。

[3/14]產檢日,早上閃光先生載我去國祥拿回我的相機,還好修的最後金額跟沒報的金額那麼高,然後閃光先生又帶我去吃港式料理,整個心情大好,二點到長庚去照超音波(健保給付),BEPO超前的頭圍有驚到超音波師,一直問我現在懷孕幾週,火速照完後晚上才會看報告。

7:00又回長庚去門診,BEPO全超前在長,頭圍跟肚圍都有39W大小,然後腿長40W,這次是長腿長就對了!因為我連唉了二次腿變短的事嗎?我的醫生說因為我的胎盤夠大,所以他就會吸收很多的養份,所以大是正常的,這周體重來到3276g,不過下午的超音波是3100多g,總之他現在有3100~3276g左右。

醫生預估還有二周才會生,但有叫我去量胎心音,還因為產婦太多,被忽略在那裡多躺了二十分鐘。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Iphone 5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