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甲回來後,我跟水水二個人就依照我們原訂的行程去走訪總爺糖廠,也就是總爺藝文中心,從我外婆家走到總爺藝文中心,我們繞了一段路,約走了十幾分鐘才到。

外觀的的佈置十分的可愛,讓我對裡面有了小小的期望。(總爺藝文中心的logo是一個[爺]字,十分逗趣可愛)

這裡是不用門票的,再往裡頭走去,停車場前方還有部份在施工中,有點壞了風景,但施工是為了有更好的建設,向前走一個便看到[綠色隧道],不過有點小條就是了。

一旁有一棟紅色建築物,叫做[紅磚餐廳]是採巴洛克式風格,好奇的我們走進去瞧瞧,裡面是販賣部,但只有賣一些簡單的吃的跟冰棒,來糖廠好像就必須來支冰棒,所以我跟水水各買了一支,一支十元~好便宜唷!但這冰棒卻沒有甜味,丫勒~糖廠的冰不甜,而且也不夠好吃,讓我跟水水都十分的失望丫!


而在[綠色隧道]旁是一個大草原,裡頭有木頭做的設施,另外還有幾塊草皮上有設置槌球球門,其他的就是建築物了,除了適合帶小朋友來接近大自然,讓老伯伯們來玩個槌球,讓寵物有個可以奔跑的場所,對於我們這種觀光客來說就沒有太大的吸引力,讓我們繼續待在這裡了。

不過這裡叫藝文中心,就還是有一個小小的建築物裡擺放著展覽室,大約三~四坪左右的小房間這時正在展示木頭玩具,雖然沒有什麼但裡頭的服務阿姨,跟我們聊了許久,讓我們多待了一會兒。

總之我覺得這裡比較像是公園啦!如果說特別來到此地就會覺得可惜了點。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 iMAGING
相關資訊: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