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23.jpg    

調色盤築夢會館,這間想必有在逛BLOG的人不陌生吧~別說寫國內旅遊的,就連美妝穿搭的還是親子的我都有看過有人寫,而且一個比一個人氣大,初次看到時我就覺得這間實在是太美了,因此在挑這次的住宿時,我把他排在第一順位,然後很可愛的自然捲也在名單內,只是價位偏高,讓閃光先生在選擇時把他放在最後的順位裡,不過後來因為自然捲沒房間,所以我訂了調色盤~好開心,調色盤主要是以顏色來區分房間,那一陣子不曉得怎麼了很愛大紅色,所以我訂了紅色的嬂熱房。

入住的當天,我們一點多就到了,想說應該也還沒有整理好房間吧,去他們大廳坐坐也好,沒想到我們一去就被告知房間已經準備好了,也太好了吧~已經可以入住了。

DSC_5283.jpg

於是我們就先進房了,而且還很貼心的為我們介紹了房間的設施及開關在哪裡,一進到房間~天丫!這紅的好美喔~聽說這間是關穎拍內衣廣告的房間喔~

除了色調很好看外,很多地方都十分的有質感!

DSC_5284.jpg

雖然房間不太大,但是還滿夠小人活動的,因為室內都要換室內拖鞋,所以小人可以安心的在裡面四處爬(雖然他已經進階會走了)!

DSC_5306.jpg

這裡的天花板有電扇,這個好美喔~而且跟房間超級超級搭的!!!

DSC_5293.jpg

冰箱/熱水壺/淨水壺,還有茶包/咖啡包都在角落的小茶几上小茶几的另一邊還有個小椅子,椅子可以做收納,我好喜歡這一組喔~

DSC_5296.jpg

這個也好可愛,雖然我拍糊了!我當下還跟閃光先生說,我家裡也想弄這個,太可愛了!!!

DSC_5292.jpg

另一邊則是電視,電視採用掛壁式的但是卻是可以移動角度的耶!!整個吸引了愛電視的閃光先生,他說家裡也要裝,但我立馬跟他說但你裝了是要喬什麼角度,明明你現在角度剛剛好,不需要喬耶!

DSC_5291.jpg

這個點也好美,超有藝術感,當下我們還在想說會不會只是裝飾不會亮,結果一點~他會亮耶!超美的~

DSC_5288.jpg

浴室也好美,採光極好~這次選民宿的重點就是"老娘要浴缸"!!我要泡澡!!但很妙的是民宿的網站好像都很少會去拍到浴缸或者是特別的註明!!

DSC_5286.jpg

超驚喜的~~這個浴缸超級大的~~我愛我愛,我好愛~~

DSC_5596.jpg

浴室的備品很簡單,但也很完整,竟然還有泡澡的精油!!超好的~還有教我們怎麼用那個精油,我泡了二次~~太舒服了!真的!(無奈我家小人不愛大浴缸,不然我想要跟他一起泡耶!!*不過小人的話我就不會用精油了,會改用他的泡泡浴;然後我老公因為身體關係沒辦法泡澡,所以我獨享)

DSC_5597.jpg

牙刷等的備品則是包裝的好好的,因為我自已都會帶牙刷,所以這些我帶走了,改天如果真的外出時也可以帶。(另外也有仕女包,好棒喔~)

DSC_5598.jpg

毛巾/浴巾/吹風機都有,不過意外的是民宿有提供洗衣收納袋,我以為這是飯店才會有的備品耶!!!

DSC_5300.jpg

我們的房間是在一樓,所以旁邊落地窗就是外面的草皮,二父子正在欣賞外面的風景,另外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天色還滿亮的,所以才能夠拍到好照片呢~

DSC_5607.jpg

三點是我們上二樓去吃下午茶囉~~只要是入住的房客都有下午茶耶!!二點半開始,我們是二點多打電話說要三點時吃。三層架耶!!補一下我好久沒有吃英式三層架的下午茶了~!上頭的是宜蘭的在地名產蔥蛋捲/蜜餞/宜蘭餅/羊羹,中間則是蘋果及鳳梨,下方則是他們自製的奶酪,連上面的醬都是自已熬煮的,還有三明治,都好好吃呢~

DSC_5611.jpg

這一份是BEPO的耶!!小人也有~也太貼心了吧!!不過BEPO似乎是因為玩累了,不想吃~所以後來都進了拔拔的肚子裡。

DSC_5682.jpg

 

二樓的活動區很抱歉,我都沒拍= ="我在做什麼丫!!!只有拍到這三隻耶!好大的狗狗喔~BEPO有去抱一下。

DSC_5836.jpg

 

我們一開始是先從旁邊的樓梯上二樓,然後再由民宿老闆娘帶我們坐電梯下樓進房間,但其實一樓也有門可以進去,而且是以房卡做感應進去,不過這個門有點重,所以要費點力。

DSC_5835.jpg

 

一樓二樓也都有拖鞋,小朋友的拖鞋超級可愛的,但BEPO還不會穿,所以他就穿著襪子在裡面趴趴走了!

DSC_5841.jpg

 

這一面就是入口處的景緻了~  

 

DSC_5843.jpg

 

側面則是超級美的彩色磚拼貼而成的,超級美,下方的房間還有一個好可愛的椅子可以坐。

DSC_5888.jpg

最後來介紹~~早餐!!早餐~~哇~~好豐盛喔!~應有盡有呢~

DSC_5889.jpg

另一邊則是有土司跟粥,還有現打綜合果汁及堅果豆漿,豆漿還分了無糖跟低糖的,好棒喔~整個就是很健康,盤子還是調色盤的形狀,因為BEPO也快滿一歲了,所以我們是在那裡直接弄給BEPO吃~粥丫!蛋丫!菜丫~都可以弄給他吃,好方便,完全不用自己帶粥去,BEPO吃的好開心喔~還吃了餛飩。

最後離開後,閃光先生說這裡有好多不同顏色的房間耶!下次可以住住別的房間,可見他也很滿意這一間呢~這間雖然價格真的比較高一點,但是他的質感真的很不錯,內部的裝潢及餐點都相當的棒!只是這次我們還多了一拍寫真的活動,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一下有點可惜,但也因為調色盤的色調很棒! 所以拍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