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豆花的小布,這次來到台南的唯二要求之一,就是安平[同記豆花],這一天我們來到這人潮滿滿的同記豆花,幸運的找到了一個位置,就等著品嚐啦!



我們叫的是粉圓豆花,上頭一顆顆小小的粉圓,再加上嫩白的豆花,這畫面煞是好看,不囉唆先嚐一口先,嗯~糖水不會過甜恰巧好處,粉圓軟Q,我們在想這粉圓做那麼小應該是不想要搶了豆花的風采,吃一口豆花,嗯~真的很嫩,但是呢~怎麼沒有我們平常吃的那種豆花的味道,有點像在吃中華豆腐的感覺,口感就像中華豆腐,但味道我不會形容,總之沒有豆花味,實在讓我滿失望的,我要豆花味啦!!


同記豆花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營業時間:9:00AM ~ 11:00PM




再來介紹的是義豐冬瓜茶,這間就在赤崁樓的對面&武廟的旁邊,一樣人不少,但同記豆花比較可怕,忘了我點什麼了,冬瓜茶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甜,但還滿香的,總之還不錯,但冬瓜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多加形容,我對他的評價比同記豆花來的高。

義豐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2段216號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 iMAGING

相關相簿:♥ 96.04.05~8 麻豆&府城四日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