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92

很久沒接試吃了,雖然EMAIL裡偶爾也會來詢問是否要試吃的文,但對於很多時候我都拒絕了!一來是我也忙,二來是帶著孩子去沒有那麼方便,也有過滴雞精之類的,但我懶懶的,這次看到米餅試吃,我很好奇的回覆了!!而且我開頭很直白的說,因為我兒子已經二歲四個月了,都已經是正常跟著我們吃三餐了。(而且像重口味的咖哩飯是BEPO的最愛)。但跟我接洽的人員表示他的小孩很大,但也是滿愛吃的,其實我抱著有點懷疑的心態接了(因為我真的捉不住我那自我個性很重的孩子的胃口)。

我收到的是二包原味的泡芙米餅,份量只有20g,覺得好少喔~但我忘了米餅這東西本來就是輕如羽毛醬子的東西丫(哈哈哈),但倒出來看份量倒是滿多的,一罐500CC的玻璃罐裝剛剛好。

本來想說一包要拿去給朋友的小女兒(1Y1M)吃,所以當時我只開了一包給BEPO吃,但後來BEPO吵著跟他爸爸說要吃,結果爸爸沒注意就又開了一包新的,所以二包都開了。

DSC_2529

先來介紹一下幸福米寶-泡芙米餅。

嚴選至台灣濁水溪的優質中興米,而中興米通過台灣農產CAS認證及202項專業機構檢驗,符合衛生安全標準及白米CNS一等米之高品質優良米(包裝上都有寫,但因為包裝呈現淡淡的寶寶藍,但字錯用白色字,看的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小布用打的給大家知道)

另外泡芙米餅無麥麩不易引起過敏,也榮獲國際ISO22000認證通過。

他的成份:白米/糙米/海藻鈣(好單純是不是)

不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全素可食(就是因為全素可食,我第一個想到就是朋友家的小紅茶了,哈哈)

八個月以上寶寶可吃(然後尺寸做那麼小就是為了要讓小寶寶拿取方便)

他的介紹都可以在他的官網裡看到喔:http://www.webdo.cc/luyuan/portal_a1.php?owner_num=a1_269684&button_num=a1

DSC07588

BEPO該算是大食量了,二歲四個月的他,除了正常三餐外,水果跟零食倒是也吃滿兇的,但因為我有限制他的糖份攝取,所以所有的餅乾我都是挑過的,不過因為他已經吃過口味重的,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們會挑日本的寶寶餅乾給他吃,但多半他都吃不完就放著了,如果是市售的我會挑成份單純的,例如義美的鮮乳餅乾,但不是常態,這次這米餅拿到手三天已經被吃掉不少了,雖然他不至於一次會吃很多,但他買單我就覺得值得了(媽媽一直在追求的就只有這個丫!!!還有添加物單純吃的安心這樣)這是他大口塞的照片。

DSC_2531

星期六早上帶了米餅來去給小麥香&小紅茶吃看看,同時還帶了高大鮮乳一起過去,想說來泡看看,但BEPO看到小麥香的玩具完全不想理我,所以我只好自己泡自己吃了,沒想到泡過的我比較喜歡耶!!因為餅乾本身沒有甜味只有一個米香味,所以加上香醇牛奶的味道還不錯,而且不會因為泡很久然後爛的很噁心。加個水果切片當作早餐應該也不錯,只是乾吃都不夠小孩吃了,還來當我早餐,好像有點想太多了。

DSC_2548

二個大的被電視卡通吸引,完全不理會我的呼喊,我只好把魔手伸向小紅茶,他就一個接一個的吃光光了,而且大小真的是他拿的好的程度,然後一口塞就OK了。

因為有不少媽媽有過給小朋友吃大米餅時,吃一半又濕又黏然後把剩下的一半塞到你手上的經驗吧~~很可怕!!真的!!

這個就沒有這個問題,頂多小孩的手會黏黏的。

DSC_2559看到妹妹在吃也跟著吃了,他媽媽說因為他現在都會拿妹妹的餅乾吃,所以就都買妹妹的餅乾就好,這樣一兼二顧,還滿不錯的,哈哈~

我兒子倒是因為麥香哥哥的玩具太有趣,完全不想理我們。

有在找米餅的寶寶媽媽,可以考慮泡芙米餅給寶寶當作小零食/磨牙餅,也可以訓練手指肌肉喔。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