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93

有了媽後,帶出門的不是自己的防曬乳,而是孩子的防蚊液,實在有一種恨不得所有的防蚊液都拿來試試看哪一種才有效;別說媽媽太瘋狂,當小孩半夜不睡一直抓著他被蚊子咬的地方,或者是己經抓到破皮化膿了(我家就醬子),亦或者是滿腳的紅豆冰,都會想著如果早一點能夠防範就好了,特別是目前南台灣爆出多例的登革熱。

家裡我都裝了防蚊吊牌/蚊香/光觸媒捕蚊燈,但家裡安全了,外面可不安全,BEPO光是防蚊液就外婆那一罐,爸爸這一罐,外出的媽媽包也放了一罐,但防蚊液這東西,當然是越齊全越好這樣。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體驗的天然草本萃取寶寶防蚊液,天然A尚厚,我相信媽媽都很怕小孩被化學物質給汙染了;來分享一下此商品的介紹

 

1.一滴水都沒添加(一般防蚊液都是用純水來稀釋精油喔! ),天然寶貝是用精.油.露.來稀釋精油

 

2.完全防蚊時效約1-1.5小時 (指噴了完全沒有蚊子叮)

 

3.完全防蚊時效是一般的3倍長以上

 

4.食品級瓶身

 

5.淡淡清香不黏膩

 

6.不含DEET,SGS 檢測
 
DSC08399
 
再來看一下他的成份:油加利精油、檸檬香茅精油/露、澳洲茶樹精油/露、食品級保濕劑、椰子油起泡劑。
內容真的很天然,防蚊液如果有加入香茅的都會有一股很重的香茅味,好像不重就不太厲害,但也有味道起重但薰死人但蚊子依舊當你在噴香水這樣,這款聞起來是淡淡的精油味,不會嗆人,應該是我目前聞過最宜人的一瓶了。
 
我有上網去查了一下他的官網,這款對小黑蚊也有用,另外對蠶豆症(G6PD)寶寶也可以用喔!!!
 
使用方式與平常無差別,這款是長效性的,商品主打。
1.完全防蚊時效約1-1.5小時 (指噴了完全沒有蚊子叮)
2.防蚊時效(有防蚊效果,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蚊子來叮)3小時以上,但請依個人體質及流汗量程度,試時補充
 
DSC08406
 
另外他還特別注明了他的噴的範圍是很寬的,我還真的試了一下看拍不拍的起來,哇~真的滿驚人的,可以讓你噴一下就可以包覆了小小人的腿兒XD。
DSC08410
 
 
最後是實測之後的結果,我們找了一個星期六去了老公上班的工廠裡,一向在那裡我超級會被叮的,小孩更不用說了,我們是在工廠內,大開放空間,有許多堆放雜物之處,很容易躲蚊蟲,但沒有積水啦!!(這很重要喔!!積水容易生蚊蟲的),但因為我老公在工廠常被叮,所以我都有準備防蚊液給他,當然我們這種新鮮的小鮮肉到來,蚊蟲肯定超愛的。
 
DSC08412
 
差了之後我們待了二個小時左右,全身上下只看到耳朵那一個!!我手跟腳都幫他擦了,就是忘了要擦脖子跟耳朵,結果勒!!!就耳朵被叮了!!還很大一包,好怒喔!!!但手跟腿倒是全身而退了,呼~表示他還是有效用的。
 
 
貼心提醒的建議使用方式
1.防蚊時效(有防蚊效果,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蚊子來叮)3小時以上,但請依個人體質及流汗量程度,試時補充。
2.本產品以天然植物萃取,仍要注意個人膚質。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將防蚊液噴於手臂內側,若無過敏現象,再正常使用。
3.請避開眼請。使用在臉上時請先將防蚊液噴在手掌上搓抹均勻後,再抹上臉即可。
4.因肌膚會發熱、流汗使防蚊效過降低,建議將防蚊液噴灑於衣物或環境週圍,使防蚊效果更佳更持久。
5.防蚊液不建議和防曬乳同時使用 
 
另外覺得讓我覺得最可愛的一點是,此商品的公司實驗室是真的抓蚊子來測試防蚊效果及防蚊時效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了幾款防蚊液的有效防蚊明細,也有提到這個商品喔~裡面還有我的愛牌耶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