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解說:
頭一張:母親節的四位媽媽
左中:奶奶及他的四個小孩們~
右中:當天拍下的拍立得,全數給奶奶了
尾一張:大合照~姑丈掌鏡


星期日
(5/13)是母親節,前一年的母親節,是布爸帶著奶奶去了台北市去吃飯,我們家則是送禮給布媽,今年的母親節特別不一樣,我早在星期四先替布媽過了母親節,而星期日當天則是過家族母親節。

因為奶奶跟他其他的兒女說我爸要帶她去吃飯,約了大夥一起去,我從原本的五個人訂位,改了三次,變成了十二個人,而且還是在星期六我要出去玩時在車上不斷的打電話,因為奶奶只跟我說姑姑有說"想"去,但不一定,還跟我說她也不曉得到底是怎樣,所以我只好打給姑姑們及叔叔問清楚,全部就十二個人,人數之多到嚇人,但也成為我們近幾年來唯一一次家族的聚會

奶奶生了四個小孩,由大到小分別是大姑姑布爸、二姑姑及叔叔,這次的聚會裡包含了:

大姑姑x1:(獨自一人,二個小孩一個在東京一個沒辦法參加)
布爸x4:全數到齊
二姑姑x3:姑丈、表哥(另二個小孩都有事無法前來)
叔叔x3:除了嬸嬸無法參加,二個小孩吟吟&胖弟都來了
當然還有大主角的奶奶

 十一點多大家在我家集合(除了叔叔),當然先來個貼心行動,我請二個小朋友吟吟跟胖弟拿著四束的康乃馨送給了在場的四位媽媽們當場笑的合不攏嘴,最high的是我奶奶,他說:吃那麼老了,第一次收到我們送的花(台語),她笑了好久呢~

(我花藏在家裡二天了,我爸媽都不曉得,還很好奇我啥時去買的)

約十二點多大家出發前往我們要吃飯的地方~天香回味之大江店。

我們選用了十個人的套餐5500元,吃飯的細節就不多說了。(不過我爸竟然說他比較喜歡我上次帶他們去吃的原創花雕雞,= =”明明就不一樣的東西)

在大家用餐到了尾聲時,小布才拿出相機,因為小布的奶奶很愛拍照,每個人都必須跟今天的大主角-奶奶拍照,也難得的為家族留下合照(雖然不完全),而且奶奶偏好我的拍立得(因為這樣他才能拿去給朋友看),拍了好幾張,我還跟奶奶玩起了自拍勒~(他拉我拍照時,竟然還說他要拿去相親= =”,讓我抱怨了一下,我的行情有那麼差嗎?需要去相親勒)

而且大家對我的單眼都還滿有興趣的,先是二姑姑說要幫大家拍合照,(但可惜糊了),是姑丈接手後再成功的,再來是吟吟也想玩玩看,成功了拍了幾張清楚的照片,連表哥也拿來玩,不過是偷拍我跟奶奶玩自拍。

難得的一次家族聚會,實在還滿好玩的,但我發現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拍照了,對於人像部份實在是太生疏了,要努力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