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PM14:43》

倒數四天,我又可以踏到不屬於台灣的土地,這二年是出國去最兇的時間(每個人聽到我要出國,都是一句~你"又"要出國了唷),新朋友也說~怎麼你那麼常出國。

嗯~~~只是恰巧,都在這二年,所以感覺都擠在一起了,不過這次的出國後,要乖乖的待在台灣好一陣子了,我又不是好野人...不能總是這樣搞丫!更何況我還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出國,所以總不能把自己搞到破產也要拉著朋友下水吧!

不過很可惜,雖然今天的台灣是沒有下雨,但查了一下那個地方的天氣,竟然是下雨天!唉~原本想說可以PO個泳裝照給大家看的勒(謎之聲: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那麼....希望我能夠帶點豐富的旅程及相片回來分享給大家啦!!


行前計劃進度

行程排程~OK

訂機票、開票~OK

交通費計劃及規劃~大致上OK

餐飲部份資料收集~走到哪吃到哪....

宿訂房~OK

兌換外幣~明天去

行前準備~星期六整理行李

天氣查詢~明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