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老爸的電話要我聯絡小阿姨,有點怕怕的,不會要我去聽直銷的課吧!一問之下才知道更慘~要去我照顧小惡魔(莫妮卡),只好一下班就坐小黃去環亞假日飯店找小阿姨,呼呼!小惡魔長大,不過我看到她時她像個小天使,原因是她睡覺了,(剪頭毛剪到睡覺了)。

  在小阿姨急急忙忙之下,把莫妮卡交給了我,就去上直銷的課了,一開始的莫妮卡帶著我在環亞樓下的IKEA去找吃的,結果去到哪裡後,莫妮卡又不想吃,一直要找媽媽,無奈之下只好帶到會場去,不過因為會場裡未滿18歲及沒有購票的人都不能進入,剛好我們二個都符合那二個條件,只能待在外頭等,好不容易我說服了莫妮卡要去找芭比娃娃,她才跟著我又回到了環亞百貨,不過中途他又開始說想找媽媽了,耐不住性子又把我拉回了環亞假日飯店內的會場,不過這次他哭了起來,很大聲很大聲,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請小阿姨出來了,小阿姨安撫了五分鐘後莫妮卡才肯再跟我離開會場,不過這次還沒走到環亞百貨她就哭了,不過我還是硬是拉著她坐上電梯到七樓的玩具反斗城,看到玩具的她才不哭了。

  看到玩具的她並不會吵著要買什麼東西,我們走到益智遊戲區時,莫妮卡被一種益智遊戲玩具給吸引了,索性就站在玩起來了,不過那個玩具對於她來說太難了,玩到第三篇她就跟我說他想要媽媽了,天丫!只好帶她走出了玩具反斗城,不過剛好眼針的看著隔壁的湯姆熊遊戲區,把莫妮卡帶到那裡,哇!她玩的高興的勒~在那花了一百多塊,還是覺得很值得,雖然事後小阿姨說她都不會那麼寵她。

  玩到不想走的莫妮卡,還是被我拉走了,原因是她愛玩夾娃娃機,可是她又不懂得玩,眼看在娃娃機花了近百元,她也不可能夾的起來,只好跟她說要去找媽媽,她才跟著我玩(小阿姨上完課在IKEA裡),我帶著她到IKEA裡,找了媽媽後又帶她到IKEA內設的遊戲區去玩,小小的她表現了她的極度不安,在看卡通時還要不時看著玻璃外的我是否還在看她,看三集的小叮噹,她比了不下十次的手勢要我別走開,不過小小的莫妮卡並不是電視兒通,看四集就跟我說她要走了。

  小朋友就是單純,之後我們去吃飯時,我要離開去廁所時她也要跟,還要把我拉回來坐好啦!而且長期在泰國及丹麥的她最愛吃的東西竟然是飯呢~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