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幀和芳吃完晚餐,八點到學校去領取畢冊,原本是和班上同學約六~七點,沒想到廠商延誤了時間,在四點時打電話來更改時間,延到八~九點,臨時也找不到人可以通知,而且還必須到三舍去領取(很遠),原本要借推車去拿,還好有慶哥(班上年紀最長的同學)的幫忙,開車帶我們去拿,不過也只有我跟腦公去領取,拿著二十九本的畢冊還真是很重,而且還有一大堆的配件部份,接著就是一團亂的發放作業,還好都有人代領,才能夠將全數發放完畢。

  我們的畢冊全套有七樣東西(照片少了一樣)

。畢冊本身~二專本(包括二技)所以還不會很厚,還有幾個班沒人買,占了一頁(二面)而已,畢冊封面寫著YES I DO!其實我覺得怪的是,字樣搭配著梅花,二專是綠色本,五專是天空藍本,我比較喜歡天空藍的說。

。畢冊的外殼~這好像沒什麼用= =",和畢冊是同色系的

。光碟~這我還沒看勒!沒什麼太大的興緻看,因為我們班也沒拍什麼東東。

。桃紅色本子~這是筆記本,不過我比較愛去年學姐他們的是內頁完全空白的,而且是跟我們裝訂的樣子不同。

。白色本子(通訊錄)~這是我覺得超超沒用的一個,因為我們班的資料,其實是錯的,原因是我們班原本就沒有要做通訊錄,為防止有心人士的利用,所以我把電話通通給改了一個號碼。

。透明提袋~這提袋本身就有重量了,這一堆的東西拿回家,還滿重的勒~不過這透明提透還不錯用,因為上頭沒有寫校名,所以出外用還不會覺得怪異。

。畢業證書夾~我先收起來了,因為畢業證書還沒領到!是黃色的,還滿漂亮的。

  拿回家後,就翻翻畢冊的內容,看看幾個認得的老師,我忽然有種〔哦!原來他叫XXX丫!〕,專科開始我很不愛記老師的名字,老是忘記= =",再來就是一班一班滴翻,多半是在看人家的名字怎麼那麼特別,不然就是外號怎麼那麼好笑,有一個還叫〔鐵捲門〕的,讓我們百思不解,這個外號真的很猛。

  至於我們班的,我就沒有再多看幾眼了,因為~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