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幾天會比較懶...今天在混亂中上完了一天的班,我家的電腦壞了,因為我不小心打翻了可樂,鍵盤就給他超級不正常了,所以還是現在先po個文吧!!

  南部.東部及中部的朋友們,一切安好吧!(北部應該是最沒事的吧)小布給你們精神鼓勵。
  
  昨天有來看一下小小黑們,他們也都很好,愛心媽媽做了一個無敵遮風擋雨的家,昨天小黑還活生生的吃了五罐的狗狗罐頭(我餵了二罐,同事今天跟我說他餵了三罐,天丫!小黑變豬了),難怪我的小小黑現在每隻都圓嘟嘟的,一副黑黑胖胖的(人是白白胖胖好,但他們是黑的丫),今天有看到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張開了眼睛,雖然現在還沒對焦,都看不到,但好可愛唷!!有眼睛的小狗狗果然很可愛。

  至於我們公司的話,只是少了一片玻璃而已(破了),但是是庫房最上方的玻璃,所以還好啦!!只是會淋到輪胎。

  另外我家的三隻寶貝兔,早在星期日搬到樓梯間去了,除了淋到一些些的雨,就沒什麼大礙了。

  我最近比較少發文勒~有夠懶的,不過在樂多的挑戰還是在持續進行中,閒著無聊去那裡看看,順便留個言吧!

  ->小布的三十日不間斷冰品挑戰<-(硬是要寫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布 的頭像
    小布

    桃紅布的微量回憶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