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小布都沒有出去玩,原因是下雨天小布懶懶地,另一方面星期日小布在家裡整理房間及寶貝兒子女兒的窩,正當小布在一片寂靜下整理房間時,決定放個音樂來聽聽,厚~竟然給我跳針,換了片CD後,竟然播不出來,還有人在大喊,買品質好一點的盜版好不好丫~不過小布放的是正版CD丫!Orz

  好不容易將寶貝兒子女兒的窩給清乾淨後,可以休息休息,放個星期六沒看完的DVD來看,厚~竟然當機在同一個位置,而且從此就放不出來,我弟就跟我說:『你今天不適合碰光碟唷!』

  不過我的光碟魔咒好像比腦公的”吃不到魔咒”好點,話說從今年開始,晚餐想要吃什麼,那間就沒開,例~有一天晚上腦公跟小燕說他想要吃湯餃,結果那間湯餃沒開,另一天晚上,腦公說他還是想要吃到湯餃,那天那間湯餃有開唷~但老闆說他今天沒有賣餃子,厚厚厚~差點笑屬我。

  結果接下來的日子中,腦公很多想吃的都沒有開,嗯嗯~我們認定了他一定被咀咒了,有”吃不到魔咒”

  腦公丫!初夕來撒塩吧!怪物散去,魔鬼散去,魔咒散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