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晚上跑去台北火車站附近買東西,在公園路上看到一個斗大的廣告,就在KMAIL建築物上,哇~看起來好好吃的草莓蛋糕,(可惜我並沒拿起相機拍),去看了一下那間店,就叫草莓&牛奶主題烘焙,叫草莓一定賣草莓嗎?是的~這家店裡的零食,蛋糕,麵包全部都是草莓做的唷!在蛋糕櫃上有零郎滿目的全都是有關草莓的,當然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唷!只是我選擇了在店裡的大蛋糕櫃中的草莓起士派,或許是愛上了酥脆的派皮。


【草莓起士派】$80

上頭用草莓覆蓋,香味十足,微酸
(再來張側面圖吧)

蛋糕體是用起士,底下就是派皮囉!
中間的應該是輕起士,不膩,很不錯
吃起來的口感,還QQ又棉棉的,應該這樣形容吧!
底下的派皮就沒那麼優的,不夠酥脆,但可接受

這個蛋糕還真的不錯吃勒!
微酸的草莓加上起士,好正唷~

很糟糕的是,這家的其他蛋糕都讓我有躍躍欲試的衝動
我媽都說我吃太多蛋糕了啦!

另外,其他的蛋糕並沒有到80元啦!大概就是50~80左右

【草莓&牛奶主題烘焙】
在台北火車站站前KMAIL的側門
(詳細地址,我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