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這家店,是因為mail介紹的,某網友轉寄給我的,說是經濟實惠的日式料理,所以就去啦!不然這有些破爛的招牌實在很難吸引我。

  第一次去時,是下午三點,三個人從西門町一路走到貴陽街,小遠勒,結果一進門,老闆娘說了一句,休息囉~天丫!心涼了一半。要到下午五點才有開始勒~

  第二次去,下班趕去西門町,嘿嘿~小小的店竟然擠滿了人,外頭都是人在排隊勒~跟店員登記後,沒多久就換我們囉~



  菜單上東西還滿多的,單價都不算貴,我們二個人點了幾樣東西,花了460元,也吃得脹得不得了。



  四周都是老房子的貴陽街,老舊的外牆,裡頭卻還滿精緻的勒~有一二兩樓唷!
  
  看倌們~上菜啦!


  來吃日本料理當然要吃點生魚片丫!這生魚片有幾塊我忘了,約八片左右,每一片都很大塊,看小圖就知道啦!而且很新鮮,吃起來肉質很脆(真的很脆勒~)小的一盤要價180元


  雞米花...這不是雞米花啦!正確的名字我也忘了(叫什麼唐揚的),但這一味超推薦,吃起來甜甜的,沒有油膩感,又很香,裡面是無骨的雞肉,厚厚~好呷,這味要價100元還是120元,忘了。


  炒青菜,不過這並沒有深得我心丫!因為他的菜我不喜歡吃啦!一盤要價60元,滿大盤的。


  超大盤的蝦仁炒飯,看金黃黃的飯粒,粒粒分明,厚~不油不膩,蝦仁又大顆,還滿不錯吃的,但~點這個是失策,因為這一盤把我們二個的肚肚給餵飽了。一盤要價100元(影響中的價格)

  另外還有味噌湯自行取用囉~其實那裡的菜色真得不少,只是可惜那天我們的肚子不爭氣丫!這也是個適合三~五好友相聚的地方。

  其實我們有去第三次,愛休息的店,我們又落空了,好不容易抓了一票人要去吃勒~

  三味食堂~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電        話~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
                            17:10~22:00
  店公休日~每月倒數二週的週日休(好像平日也有休的樣子,不一定)


---------------------------------------------
9/13  目前三味食堂在內部整修唷!要到9/19才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