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個六日,小布吃下的東西還真不少,多謝一直不斷在餵肥我的朋友們。

  星期六:
  中午吃伊太郎拉麵的可樂餅+沙拉
  晚上吃小M
  甜點有苦茶之家的白木耳蓮子湯及普羅奇尼布丁
  消夜吃熱炒

  星期日:
  中午吃茄子咖哩
  晚上吃川巴子麻辣火鍋
  甜點有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很可怕哄~不過在吃飯的過程,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開心,像瘋了一樣!不過二天下來讓我早上起床時不想離開被窩,特別是今天又變冷了。

  回歸主題,林口開了一間新的拉麵店,(依網站說明是11/12開幕的),幾天前我跟會計有去吃過,味道還不錯(我沒帶相機),所以這次約了腦公去吃囉~

  入口是二邊有禪風的燈,再進去的門很相當日風,特別是二個燈籠,口愛口愛~

 

  進去後,大體裝潢是木質及紅色系的椅子,料理區是透明化的,客戶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大圖是天化板的燈,滿別緻的,而最右邊的那一間圖呢~是收銀台,有點像小攤子勒~


  

  由於小布中餐吃不大下,所以選擇了沙拉及可樂餅,而腦公選了九州地獄拉麵。

 

 

  咖哩可樂餅($90):味道還不錯,不油炸的恰到好處,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帶點咖哩的馨香,不過很乾,需配飲品食用唷!
  
  和風沙拉($90):有點貴呢~份量不多,而且只有蔬茶及蛋,覺得像配餐的,要價90,讓我覺得好坑人唷!
 
  九洲地獄拉麵($170):湯頭很濃郁,味道還不錯,不很辣啦!冬天吃剛剛好,不過適合重口味的大大,而麵不會太軟,整體來說還不錯。

  這裡人還不少呢~不過能開多久就不曉得了,畢竟在林口還是小吃得道丫!

  ->伊太郎拉麵<-

  林口旗艦店: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120號1樓
        電話:(02)2609-1445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晚上5:00~9: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