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我們也不很餓了,我跟水水點了下午茶(分$200及$220),而雯點了一個煙薰雞腿($320)




小布覺得這裡的排盤好像少了些什麼,覺得有點小空洞說,不過呢~那雞腿很好吃,而且很多汁說,一切下去就都是汁。
不過呢湯及沙拉就差了一些,附餐就跟太挑囉~麵包還不錯吃,但我忘了拍麵包了啦!



再來是小布的下午茶(200)的是起司蛋糕+二片手工餅干,再來一杯漂浮咖啡,不過那時候我把糖給打翻了,結果要拍的時候冰已經小溶了,起司蛋糕應該是輕乳酪的,但味道實在不重呢~而二片手工餅干奶味很重,很不錯,而咖啡也很好喝,那個起司蛋糕很可惜,不然是個完美的下午茶。



這是水水的220下午茶,跟我的差別是他的蛋糕是可以任選的,但沒有手工餅干,而他選擇的咖啡是卡布其諾。味道怎麼樣我沒有問,但蛋糕也是比較沒有驚喜的表現啦!不過在這裡就別太要求囉~最主要的還是景丫!

我想來這裡或許可以點個咖啡享受美景,而餐點也可以點,我是覺得餐點可以加點什麼東西,例如盤子加點色彩,可能會讓餐點看起來不空洞一點,而蛋糕也要加再強了,或許是小布吃多了蛋糕,難免會比較啦!

這是小布介紹森鄰水岸的最後一篇,雖然蛋糕讓小布沒有讚美,但我要讚美的是老闆跟老闆娘的親切態度啦!特別是隨性的老闆娘呢~小布很喜歡,而且那時候我們坐樓下,老闆娘把菜單拿下來時,有讓我們嚇到...是整個小木板拿下來的。(你看你看,下圖就是那個大菜單勒~),這裡還是很適合去那裡享受一下美景+愜意的下午的。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1鄰溪口台6號
電話:03-382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