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派出二位"麻豆",他們正在看可愛的菜單唷!我原本沒打算要在這裡吃飯的,但我們放棄了走一半的森林步道後,很想坐下來吃個東西喝個茶休息休息,(滿身汗很難過,而且又下個毛毛雨),結果一走近餐廳就被服務生招呼著往上走了。


這就是主建築裡頭了,有著草綠色的桌巾,真的很像〔泰山幸運草〕的感覺呢~而裡頭位置並不多,大約二~三十桌左右吧!服務生人數還不少呢~


而一旁的位置下方就可以看到泳池啦~

這裡的餐點呢~不是很便宜的,而且竟然沒有羊排,真是的~害我實在不敢點牛排。

我們三個人點的餐分別是

。雯的~經典德國豬腳 520
。水的~燒烤法國春雞佐蘑菇醬 480
。布的~香煎鱈魚佐右仁醬 450

還記得嗎?我們入門票可以抵消費唷!所以全部再減一百元唄!
以上餐點有附:森林濃湯、皇后花園生菜沙拉、麵包、甜點及咖啡或茶

除了餐點外,也有單點的咖啡、果汁、雪果、下午茶(假日不供應)、手工餅干及蛋糕



〔沙拉〕生菜感覺怪怪的,醬汁是酸酸的,不曉得是什麼,而且菜吃起來沒有很鮮翠的感覺,我竟然會把生菜沙拉給放棄沒吃完,還滿難得的。
〔湯品〕嗯~沒什麼味道,喝起來也不夠好喝的湯
〔麵包〕這個還不錯,味道很香,吃起來軟軟的



〔豬腳〕前面是搭配的配菜,不過呢~那個黃芥末酸的可以,而豬腳有很濃的香料味,我在想可能是連同香料一起煮吧!而這個香料味讓雯很不能接受,總之還是不夠好吃



〔春雞〕實體模糊了,哇哈哈~春雞吃實在不是很容易,因為實在太難切了,讓水水有想拿起來啃的衝動,至於好吃不好吃,我是覺得普普啦!



〔鱈魚〕肉質沒話說,但是呢~總覺得太油了,鱈魚不該那麼油的,醬子吃起來會滿噁的,特別是中間有再放起司,整體吃起來實在不夠完美,不過上頭的杏仁片很香,搭配魚肉很好吃,至於旁邊那一糰可愛的飯,我跟水水根本動也沒動。(賣相好看,但看起來卻沒有吃的慾望)

以上三個主餐來說,我只能說不夠好,就是不夠好,而且目錄上還有寫著幾位大廚在某某餐廳裡的經歷,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會感覺不夠好。但盤飾很好看,哇哈哈~



〔甜點〕這個很好吃,真的很好吃,蛋糕體很綿很綿呢~味道也很不錯,吃起來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因為太綿了,入口就化了。

〔紅茶〕水水說了一句很貼切的形容,當場笑屬我了,他說~這是有顏色的白開水咩~不過沒那麼扯啦!味道實有點淡,但還好啦!

看照片一切都很好吃的感覺,但實在要看一下我的形容丫!或許我本身比較挑一點,而且吃東西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除了餐點很重要,服務生也很重要囉~服務態度還不錯囉~


->皇后鎮森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2
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9:00~22:00 露營車24H

想先看照片♥ 95.05.27 皇后鎮森林 ♥

延伸閱讀:【三峽】皇后鎮森林-人造景色篇
【三峽】皇后鎮森林-自然景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