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目錄,小布第一個注意的是目錄裡有沒有奇怪的餐,不過還好大多都是義大利麵或焗飯等等,不過價格實在不便宜,一個餐要360元,我想應該料不少吧!結果證明我錯了,就是貴而已,標準的吃氣氛的啦!

先上的是湯品,這湯喝起來味道滿淡的,而且我喝不出來什麼味道,很努力的喝了幾口發現真的喝不出來,只是會有想喝的感覺而已。



再來上的是麵包囉~這麵包是五穀雜糧類,而吃起來軟軟的很好吃,而且旁邊的醬料很特別,吃起來很輕爽,但又添加了點鮪魚醬的味道,還滿不錯的,結果這變成唯一可取的東西。



我點的一個拿波里義大利麵,看到拿波里應該會覺得蕃茄多,醬也是呈現蕃茄紅的顏色,再來就是有多海鮮,結果看到麵時覺得是不是送錯啦!醬是白醬而且醬很少,料方面也不很多,但還滿新鮮的很好吃,麵煮的很彈牙很不錯,但是醬很少真的很少,少到我吃不下去,只好請服務員幫我加點醬,結果丫!那醬呢~好像是用粉奶泡的,有一個很濃的奶味,而且已經是變半湯麵狀態了,還滿傻眼的,不過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所以我還是吃了幾口,但因為味道實在很奶又沒有其他的配料,所以丫!我真的沒辦法吃光勒~



另外還有一杯紅茶,但那咕紅茶的有點澀,但可接受的範圍囉~至於這裡的餐因為要360元,又不是那麼的優,實在不推薦大家點囉~可能可以點個茶及點心來吃吃不錯吧!

延伸閱讀: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外景篇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內景一樓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二樓內外景

先看照片:
♥ 95.06.03 微風的秘密花園 ♥


->微風的秘密花園<-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2號(桃園小巨蛋前) 
電話:03-3197770、03-34905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