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照片滿少的,因為那天小布真的餓了,而且我還負責點餐,一副呆滯樣。

這是6/25高職同學慶生時的飯局,地點是板橋的天香回味,原本是因為小布有很多東西不能吃,所以找了一個養生的天香回味來吃啦~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之前有聽說還不錯吃,只是還滿貴的,結果去到那裡,還真的很貴勒~一排牛肉要價380元,但八個人大約一個人吃到一片半就差不多了,份量實在是不大啦~不過來都來了,大家還是點了不少的東西吃。

我們選擇的鍋底是鴛鴦鍋-辣的叫天香鍋、不辣的叫回味鍋,所以這裡的鴛鴦鍋就叫天香回味鍋啦~而湯底則是用六十多種的天然植物去熬煮的唷!

而我們點的東西我忘了,記憶中有點特選霜降豬肉、美味土雞腿、羊肉片、高麗菜、鴨血、香菇、不是豆腐等,最特別的就是那個不是豆腐啦~

〔不是豆腐〕是外型長的像豆腐,但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是豆腐,味道我不會形容,但滿好吃的。

而菜單上,最讓我們吃驚的是〔蜂蜜蛋糕〕,因為我要求要自己點餐,所以小姐還特別跟我說全部的菜都是要下鍋煮的,不過眼尖的看到蜂蜜蛋糕,有嚇到,不過呢~後來在我們一陣猜測後,還是問了小姐,原來這蜂蜜蛋糕也不是蛋糕,是用別的食材去做的啦~(後來我接了一句:原來這裡都賣假東西唷!)哇哈哈~~

所有的東西都還不錯吃,除了鴨血沒有什麼味道外,其他的都還不錯,不過天香鍋部份實在是不夠辣,應該說根本不辣(我沒有吃重辣啦~)而回味鍋部份實在是很香,湯好好喝唷~

另外我們還有點一個叫〔金絲戀餅〕的東西,吃起來還不錯吃唷~大家可以點點看

這就是金絲戀餅,原本小圓餅的形狀,要從二邊拉,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了,吃起來口感有像炒米粉,不過味道像蘿蔔絲,還不錯啦~

等到大家吃飽後小姐還送來甜點,是檸檬愛玉,好好喝唷~我還把別人的那一碗給喝掉了,超滿足的,哇哈哈~那一天全部八個人,吃了3388元。

->天香回味<-
板橋店: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7號2樓  (02)8951-5815

其他分店請到天香回味網站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