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車上已經吃過早餐了,但由於小布早餐只隨便咬了幾口,當我們到青林時我就餓了,於是還是進了餐廳去用餐啦~

餐廳當然還是要保留所謂的印度南洋風情,所以桌子上的擺飾也要有南洋樸實自然的感覺囉~



門口還擺了一盆水,裡面放了幾朵雞蛋花呢~



室內裝潢也是有濃濃的南洋風,但我覺得如果是開放室的會比較有感覺,只是就會不涼了吧!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樣餐,餐點名稱我都忘記了(嗚~放著太晚PO的後果),對不起大家><,不過餐點有附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但都不供選擇,不曉得平日跟假日有沒有差別啦)


*生菜沙拉~是和風醬,滿普通的囉~


*麵包~嗯!雖然看起來滿特別的,味道不難吃很香,但是就是很乾,不得不讓我們沾著湯吃


*南瓜綜合湯~這個湯裡頭有很多東西,例如:章魚塊、蘆荀塊等之類的,小小塊的,沾麵包實在不是很搭,總之不是我愛的那種南瓜湯



*我忘了名稱了~肉質的味道還錯,很鮮嫩,以我們吃過那麼多家農場的餐廳來說,這個還算OK的囉~


*又一個忘了名稱的雞,吃起來有點辣辣的,辣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讓舌頭或嘴唇不舒服,也很嫩,還不錯~這是水水點的,他不吃辣,但這個是他能接受的範圍啦!


*小布點的海鮮麵,海鮮給的大方,只是不曉得是上頭的電扇把東西吹到冷掉了,還是海鮮有放了一會兒,部份海鮮是冷冷的,但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我滿喜歡的,而麵是像烏龍一樣的麵,很有Q度,當然也很容易飽,結果只有我剩一大堆沒吃,很飽。


*甜點~嗯!還滿傻眼的,說實在的如果要給我這個鬆餅當甜點,不如不要給囉~因為完全冷掉吃不出有什麼鬆餅該有的口感,我只咬了一口。


*飲料~飲料是柳橙汁,但是用泡的,喝的出來,我一項不愛這種東西,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整體來說,就主餐很不錯,除了沙拉及麵包還算普普可接受外,南瓜湯實在不大像南瓜湯,附餐的品質很差,當然鬆餅及柳橙汁就不用說了,其實我覺得很可惜,因為主餐還不錯,不如就不要那個鬆餅了,而飲料也可以換成比較普偏的紅茶來代替,畢竟柳橙汁用泡的那實在很難喝啦~只是騙騙小朋友好而已。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8.27 觀音青林農場vs一茶一坐 ♥
拍攝地點青林農場
相關文章青林農場 南洋風味主題餐廳(Mobile01-2004.6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