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弟看著在陽台整理毛的水球說了一句話:『水球是有錢的兔子!』

  驚!什麼東東丫!!

  我弟又說了:『買的起圍巾的兔子』

  傻眼~原來是在說水球的圍巾丫!!水球的圍巾到近幾個月才慢慢的出現的,之前相當的不明顯,不過我覺得醬子比較漂亮,有的圍巾大到我覺得他長肉瘤勒!水球目前是二歲囉!算人齡的26.50歲(比我還要大囉),但目前是小姑獨處中丫!

  曾突發起想要給他跟斑斑(君姐的兔兔)來一次成年禮,不過丫!生了寶寶不曉得要怎麼辦,我再養可能會被我爸媽趕出去吧!如果像泡泡及肥皂的媽,一次生個七隻我就昏倒了!(有沒有人要報名領養的丫)

  兔兔的平均年齡是五歲,水球快接近一半了呢~醬子想想水球還滿健康的,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病~是個健康寶寶呢~現在更是個愛撒嬌的傢伙。

  昨天在家裡,三個在講比較愛哪一隻兔兔,結果當然還是水球冠軍啦!(其他二隻活在他們二兄妹的世界裡),也是因為水球跟人比較親啦!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水球跟肥皂&泡泡根本不合,而當初我又捨不得把他們二兄妹分開,所以他們二個眼中根本沒有我這個媽丫!
 


->算兔兔的人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