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多了一個醜小孩,牠還真的很醜呢~唉!愛心氾濫丫!我同事在公司附近撿到牠,母鳥在哪裡也找不到,最後被我同事口中〔最有愛心的小布〕帶回家了,小布還去了鳥店買了飼料,結果牠根本不吃呢~沒辦法又去買了個餵食器,硬要餵牠吃。

牠是斑鳩,不知道公的還母的(太小看不出來),除了還未長齊的翅膀,牠最醜的部份就是牠的嘴巴啦!雖然我一直嫌牠很醜,還是照著四個小時一次餵牠,今天打算去買蟲蟲來給牠吃,唉~我怕蟲呢!不過巨蟹的母性好像會很努力不怕的餵牠吃吧!

開始覺得我這裡是動物托兒所嗎?進公司以來除了同事帶回來養的二隻狗,還有小黑的那一窩小狗,現在又多了一隻斑鳩= =”,我該說啥呢?

我昨天帶〔小鳩〕回來時,我爸警告我別帶些有的沒的回來,但我只能很無奈的說,沒辦法牠掉下來我不能不關牠丫!,結果我媽只是在一旁笑,早上我醒來看〔小鳩〕看到泡好的蛋黃栗(牠的飼料),還有一塊布,而小鳩就在布裡窩著暖暖的,哈~昨天我媽還叫小鳩另一天跟她一起去上班勒~

(買單眼時,我媽說我跟我爸很像,昨天帶小鳩回來,大概覺得我又很像外公了)
PS~從小記憶中外公有一大間的鳥園,之前還養了許多兔子在賣= =”,這算從小培養的潛意識嗎?

牠有多醜勒~看看牠的照片唄!




  原本要繼續婚禮的後序文章,而且我還有貓老大的感謝文還沒有PO,但是丫!相片機放在公司裡,而今天因為要去考試所以請假,沒有照片可以用= =”,大家看看我醜醜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