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該將這篇文放在何處...就放在玩樂誌吧!!雖然我們還沒飛出去。

心理準備也是很重要的吧!

前天我們已經在討論了,因為旅社的人打電話來,也給我們資料了。原本大家都在準備好出國的東西後,暫緩了我們的討論,大家都必須先將所有的事都安排好後,才能夠進行我們四天三夜的行程,昨天我們跟最後一個老師請完了假,雖然要犧牲的很多,(跟老師談條件,天丫!好犧牲)

今天我跟乾哥小聊了一會兒,從我開學到現在,有太多太多影響出國的心情,我想在我們那群裡大家都明白,也都為了這次出國要好好的整理心情,雖然回國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功課啦!家裡啦!工作啦!一堆一堆的,但我們要出國的心還沒變過,只是我想有人在出國時擔心這擔心那的,或者我是有能力將事情忘的乾乾淨淨好好玩再說的人。

說真的,這個安排中,讓我們受到了很多的打擊,有讓人心碎不已,沒心情出國玩的,也有擔心生計,而沒心情的,也有回國就要考試,出國那天早上還必須去上課劃重點的,還有回國還必須還不平等條約的(有夠狠的老師),連我們跟旅社連絡都一直難產,橋不好時間,還好連先生願意和我們主動的聯繫,而現在五個中四個抱病號,我的臉上還冒出了一堆痘痘(難得的痘痘),有點生理失調,眼看就剩幾天了,我們依然在努力,努力的不要生病,努力著將所有事做好規劃。

大家的心情都是緊張的,除了我出過國,大家都是第一次,(哦!第一次獻給我~羞),不過我也很緊張,畢竟從頭到尾,我當了我們那群的小小導遊,期望著大家的第一次是美好的,也希望在這短短的四天三夜裡,大家能帶著好心情回來,也讓相處了兩年多的我們有更多更細膩的相處時間,這是難得的,人生中有多少次的旅行你能跟一堆和你合拍的人一起,我們都該好好的去珍惜這次的旅行(雖然我們有計劃下次的泰國遊),但就是要珍惜啦!

我的要求也不高,只希望這趟旅行中,能夠拍到好照片,能夠看著海,晒著太陽,玩著水,笑的開心點,在夕陽下烤個BBQ,就醬而已,我不在乎是否吃的多好,是否住的多好,是否會晒黑,我只要四天的悠閒生活,有好友的陪伴萬事足丫!!

伊&水~什麼時候換我們這一群好好的去玩玩,就算是在國內,我一樣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