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一個處於年假中,一個冷風吹彿的下午,我們來到了〔七號公路〕,雖然很多人來過了也介紹過了,但這是我的blog,屬於我的回憶的一部份,所以還是必須很over的將它po上來,不過實在沒有很多的照片,因為實在太冷了= =”,而今天的”麻豆”是小布囉~

  從路標轉過來不遠處就是七號公路了,有點小不過依然很漂亮,如果沒有車子在一旁剎風景會完美一點,雖然在處於北橫中,但七號公路的景色並沒有想像中的要來的美,有點像藏身小巷子的希臘主角,並沒有太多的景色陪襯(我會這麼說,或許你該看看北橫一路上的美景),但這棟建築物本身是美的。

  以下的照片是在外頭拍的,外頭的位置讓小布很喜歡,但天氣實在是很冷,風很大,所以服務生還是帶我們到裡面去就坐了。




  來這裡的用意是用餐,而我跟腦公都點了焗烤,分別是千層海鮮焗烤及千層雞肉焗烤,全名我忘了,這裡只有供應二種焗烤,而其他的是排餐,但因為我們都吃不大下,所以就點了焗烤,另外腦公還幫我點了手工餅干。




*先上的是沙拉~味道還不錯,菜很鮮翠,而且上頭的南瓜子加添了風味,嗯~我喜歡︿︿

*再來的大蒜麵包,嗯~很硬,真的很硬,咬不大下去呢~

*濃湯,由於小布將麵包沾著濃湯吃,所以已經過濃湯沒有太大的印象了,一直在想麵包好硬唷!不過盤子很漂亮呢~

*至於主餐,因為光線不足,拍不好,所以就不放了,放一張正在吃的腦公,至於味道呢~嗯!表現實在不夠優呢!小布只吃了一半,千層麵的味道不好吃,白醬多的可怕,讓人吃了會覺得”驚驚”,至於雞肉是碎肉,味道還不錯,而焗烤的表皮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甜點,是奶烙吧!還不錯吃~配上葡萄果醬很優。

*而拍起來很漂亮的手工餅干,超讓人失望的,咬一口就碎掉了,味道都跑掉了,很像是放很久的餅干,雖然不是熱的,但實在讓人失望,小布一向很愛吃手工餅干的,就醬子各咬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但這裡的優點大概就是在造景的部份很用心囉~繼續看照片吧!




七號公路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沿途會有藍白色的指標)
台七線16K處左轉
電話:03-3822997
營業時間: 10~20(每周二休息)


交通資訊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或台四線-->省道七號--> 慈湖-->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至。

土城-->省道三號-->三峽-->三民-->省道七號-->慈湖
-->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