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慈湖行可以說是〔神奇〕二個字,不是那裡的造景神奇,而是這次出遊的搭配神奇,這次我們共有七個人去,小布原本只知道只有四個人會去,分別是我&腦公,水水&憶文(新朋友),其實這新朋友之前就已經吃過飯了啦!算小熟囉~也知道他是水水的好朋友,結果星期六的下午腦公先開車來接我,之後又到長庚去接水水,後來又到龜山去接君姐,(噹噹~我不知道君姐要去),之後我們又開車到火車站去等讓我們傻眼的憶文,因為他一直沒坐到火車,讓我們很傻眼,沒想到在火車站又接了另一台車子,(怪了吧!還有另一台車,上頭的二位男仕則是從高雄上來找水水的朋友),呵~就醬子一行七個人要到慈湖去。

成員:小布.腦公.君姐.水水.憶文.水水的二位男性朋友

這一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在等憶文時還下著雨呢~小布還虧說憶文從基隆把雨給帶過來了,不過後來想想我跟腦公這對雨神也不是做假的啦!

一路到大溪車流量不算多,結果快到慈湖時就呆了,人實在是很多很多丫!慈湖那麼大的停車場都已經滿了,外頭的車塞到了隧道,而且有規定要過了隧道才能夠迴轉勒~一路上可以停的位置都停了,結果我們二度經過慈湖的門口後才找到停車位,也還好有停車位啦!只是要花一百大洋啦!不過到慈湖去逛逛是不用門票費的啦!

看了好幾個朋友的blog發現這次慈湖的造景真的很不錯,小布就一直跑來跑去拍照,因為人實在很多,至於拍攝技巧等於零啦!一方面也是因為天快暗了,所以很急著拍。

〔以下照片是Nikon D70s的拍攝練習唷〕

。牛仔風,這一個小布很喜歡,而且合照起來很好看。

  。東洋風,這一咕小布拍了好幾張,我最喜歡這一張,原本是只有拍主體,但是發現有噴水器的關係,拍起來很雜,後來就往後站一點,讓鏡頭拉更多的景出來,嗯~還不賴


  。南洋風,也是小布很喜歡的一個景,可惜我沒辦法避開那那個梯子,不然會更美吧!人太多小小的走廊都是人

  。另外還有以下的景,有二張照片是重覆的景啦!



這些照片是小布精選的啦!有些的景,像是很多的蔣公,那些我都沒有拍,另外還有騎馬的啦!只有半身的啦!很多勒~有空去探望蔣公他老人家吧!(這一句話是學水水的,他竟然在相簿上寫著~去探望蔣公他老人家)笑屬我了,不過小布在門口那一尊拍了好多次,水水他們還說~那麼愛拍蔣公唷!後來我就沒拍了....

另外,還會介紹一下比賽的造景篇及慈湖的花兒篇啦!

小布要提醒一下,這個禮拜是活動的最後一週啦!快去唷!(小布有沒有說過,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嘛!你有沒有記下來,沒有!沒有!沒有!有記的網友有文PO,沒記的網友就只能乾瞪眼了嘛!看到這一段後,請自動將週休二日的行程改成大溪慈湖丫)

->夢遊桃園草花仙境<-
活動期間:4/1~4/16 
活動時段:AM8:00~PM5:30
活動地點:第一區:慈湖(免費);第二區:大溪花海(於花草節網站可下載折價卷,只要20元唷)
凡桃園縣民,憑身分證就可以以20優惠價入場
網站上另外其他的優惠卷可以自行列印,別浪費了快去印吧!


延伸閱讀:
草莓醬-【桃園】2006桃園草花節
(介紹很仔細唷!另外還有拍到草花節的代表人偶唷!這是小布沒有的)
阿華田-桃園草花節慈湖(花卉篇)
(照片很優的介紹,小布最愛他那張希臘風的感覺)
阿華田-桃園草花節慈湖(銅像篇)
(夕陽下的很多蔣公銅像,也很正,去看看吧!
小 草-夢遊桃園、草花仙境─2006年桃園花草節 (小馬哥偶遇記)
(幸運的小草還遇到小馬哥,而且小草的介紹也是很讚的,有旅遊雜誌的水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