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個禮拜小布就準備好星期六(4/22)要去〔森鄰水岸〕走走,而且水水也傳了簡訊表示加班加的很累,問我假日有沒有什麼安排,想出去玩,無奈問了雯好幾天他總是回答我不知道,不過4/22早上在我們吵了一番之後(放心我們的吵架只是鬥嘴罷了...而且很好笑),雯決定還是要去森鄰水岸了。

森鄰水岸位在角板山形象商圈,不過我們竟然還一度找不到角板山形象商圈的位置,還好還是順利找到了,在鬧街旁的小路,我們開往了森鄰水岸,沒想到路很小而且很崎嶇,中途雯還不停的在唸...我怎麼總是找這種深山裡的,我還試著要說服他,越深山看的景越美咩~

到了目的地,我們下了車,選擇了下方的位置,雖然在上頭的位置看的很美,但選擇下方的位置是因為剛好沒有人,可以讓我們自在一些囉~

好啦!廢話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囉~

我們就在這樣的環境下吃著飯及下午茶,很美吧!有山有水,有美麗壯大的樹木,在這裡身心都放鬆了,就算二個人在埋頭著寫益智遊戲,我並不覺得無聊,反而覺得醬子也很好,三個人不需要太多話,就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就好,別以為只有醬子的風情,還有現場老闆還唱著動人的情歌,醬子的伴隨,更加深這愜意的氛圍。




這是屬於森鄰水岸的特點,一個美麗又似夢幻的山水圖,就映如眼簾丫!恰好那天的天你很舒爽,在對面的山中還有山嵐的氣息,厚~夢幻的啦!

現在先po個景觀篇,再來尚有建築篇及美食篇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1鄰溪口台6號
電話:03-382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