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還是要介紹一下香草花緣的造景啦!不過呢~這裡並沒有天然的山景或水在景,在泰山來說這裡也只能有人工造景啦!而一入門口就會看到上圖的地圖,看起來很大,但並沒有很大啦~


香草花緣著名的信箱,在裡頭有賣明信片,將明信片投入其中的信箱,業者會幫你寄給收件者,不過呢~我覺得在地人或台北人應該不會寄吧!大概也只有熱戀中的情侶會想寄吧!


而這三張照片則是在門口進來的路上拍的(其實我是回去的時候才拍的)


噹噹~這是十號教堂,這裡是給新人們辦婚禮用的啦~所以這裡有在幫人家辦婚禮唷!只是我覺得小了一點,但如果是西式來說,在草皮上用個長桌放上點心,就像西式婚禮般囉~不需要真的有很多桌吃飯囉~


我沒有拍到宴席座,大家可以看到左圖裡後面的幾張桌子就是宴席座啦~而另外二張圖上擺放了許多新人的婚紗照囉~


而這個就是我們坐的位置旁的泳池,大概太小了,所以沒有那種感覺吧!嘿嘿~不過如果太大,業者也很煩惱,畢竟這個泳池好像只有”看水”的作用,沒有人會去游吧!


而那天去的,還有這個小傢伙,這是安安動物醫院的店狗之一〔美金〕啦~現在已經從貴賓變成比熊樣了,哇哈哈~我還以為他出去會亂亂跑亂亂叫,但他很乖呢~就連坐在椅子上都乖乖的,滿難得的。

先聲明一下,看了香草花緣的地圖後,應該不難發現,小布並沒有把整個給逛完,一來時晚上的燈光不足,對於小布的眼睛來說實在很傷,再來是我比較重於跟朋友談天的時光,並沒有去走來走去拍照,所以有些地方我並沒有介紹,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幾位blogger的介紹囉~

另外要說的是這裡的服務生,我發現這裡的服務生年齡有點小呢~不過呢!服務態度還不錯,而且相當的活潑啦!有笑容,我們問的問題他也很幽默的回答我們囉~所以這一餐吃下來其實除了我的牛排不好吃,其他的還另人滿意

小布推薦:
Juily介紹的- [泰山]香草花緣

延伸閱讀:【泰山】香草花緣-美食篇


->香草花緣<-
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02-22960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