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媽的新作品,不過不是今年的第一條

今年的第一條是給我弟弟的

因為我有五條圍巾了

是去年媽媽織的

有亮橘,桃紅(下圖),大紅,深綠,白色五條

亮橘,白和桃紅是小條毛毛式的

大紅是寬版毛線織式的

深綠是超大條毛毛式的(去年流行的)

這條(上圖)是我A來的...

實際上看到毛線球時就預訂了

聽說我媽還要幫人家做

不過我都是看到like的先a再說

我媽織圍巾的速度現在可說是神速

二個晚上就完成了(邊看電視邊織)

現在我都把圍巾當配件來搭

單穿一件深色的上衣再加上一條圍巾就很水了

而且很適合OL的打扮啦!

有時間再把其他幾條也來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