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抄襲文〕,因為看到->檸檬橘子-包包裡有什麼<-而來的,小布的包包也裝了不少東西,當然其中並沒拍到那個主要的龐然大物,因為那個龐然大物負責拍照丫!那就是我的富士F610。


1.文具~上課上班必備,而且我很挑,不是我要的牌子還不肯寫字勒!通常只帶二隻筆,但因為我常把筆丟在地上,所以還是乖乖帶了三隻

2.金石堂禮卷~丫呵呵!這是我老爸拿我的成績單去公司請的子女XX獎金而來的,因為還沒找到想看的書,就一直擺著了

3.記事本~一定要帶的,裡面寫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是私密丫!不能亂亂看唷!

4.米老鼠鑰匙圈~因為我常會撈鑰匙撈很久,所以一定要一個很大的鑰匙圈才能方便找的到,其實我沒有特別挑,那個是去夜市玩遊戲老闆可憐我們的。

5.J100手機~雖然我常會忘記帶,但是那很重要的啦!因為上班總會響不停(我們同事找我),所以我要是沒帶會被他們唸很久。

6.零錢包~很舊的感覺吧!其實那是一件破掉的牛仔褲,腦公把他做成零錢包唷~我很喜歡!因為是腦公親自縫製的,我對縫東西完全不行丫!

7.皮夾~買很久囉!跟我另一個小包包是同系列的,不過有點想換了,只是這個很耐呢!不容易壞掉,就一直用了。

8.卡片本~裡面就是一堆什麼什麼的貴賓卡丫,或者是名片啦!很厚一本= ="

9.名片盒~裝著是我的名片,但很少會用到,因為我沒那個習慣給人家名片,是我們以前的經理要求我印製名片的。

10.16MB的XD卡~以防萬一用的,不過我沒有帶電池,因為我另外買的那個電池爛到爆,我會再買一個備用吧!

11.ANNA SUI脣蜜~有人說東方女性都會帶著口紅,而西方女性都會帶著睫毛膏,我是東方女性= ="

12.忘了什麼牌的藥用護脣膏~腦公買給我的,因為我冬天的嘴脣會裂到流血,不過因為夏天還是會乾乾的,所以還是會拿來擦。

13.資生堂艷陽護脣膏~我很喜歡這一條護脣膏,大約買過三~四條了吧!因為我的嘴脣很乾,所以是必備的,他還有防晒系數唷!

14.15不用說了吧~每個女生大多都會帶的,鏡子和梳子,就算沒有特別的打扮,最起碼也要清清爽爽的吧!

16.藥用護手霜~很像小熊維尼的蜂蜜瓶唷!也是腦公買的,因為我的手一換季,左手的食指就會狂裂,裂的很可怕,還會流血,這很好用唷~很滋潤。

17.舞姬蜜粉~補妝用,嘩哈哈!

18.面紙~以防不備之需咩!

19.F610相機~買了他之後就很少會離開我的包包了,雖然在色澤上我還是覺得之前的NIKON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