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奇摩購物二買的[DigiMate II 行動數位相簿],今天送來囉~大致看了一下,還滿簡單操作的,可以插的卡很多,而且最重要最重要的,當然是可以插XD的卡囉!因為我的是XD的卡丫!另外除了我的F610可以用外,NIKON那台的CF卡也可以插,嘿嘿~我買的是40G 5400轉的,我剛剛試了一下速度還滿快的。

  包裝盒也很漂亮呢~不過這台比我的F610還要大台,二台差不多重。

  為什麼要買他呢~因為有了上次去沙巴的經驗,發現要我在美景下處處在意記憶卡夠不夠真的很虐待呢~不過這次去要去澎湖,我把NIKON拿去維修了(不知怎麼的壞了),還買了這一台,我要去狠狠的殺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