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小布並沒有買這個東西,只是純粹看到後跟大家分享而已,請不要問我相關問題,如果要問哪裡有賣請看奇摩購物拍賣皆有。

這是小布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的一個神奇的東西,這台印表機是使用像拍立得的相片,然後直接輸出,就像是拍立得啦~

不過特別的是,他的影像來源是手機唷~用手機拍好後,運用手機的紅外線來傳輸到機器上後印出。印出的照片就像上圖中右邊的那三張圖那樣。

只是一開始我看到雜誌介紹的是從相機輸出,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可以另外買一條紅外線來做輸出,只是看到全部的介紹後,我就放棄要買他的念頭了,因為這台機器的接收影像有檔案大小的限制,限制在900KB,大約是300萬畫素左右,那對於小布來說實在太不合用了。(我的D70s不能用,我的F610要調過才能用)

因為我選擇東西當然希望能夠有廣泛的用途啦~而且奇摩購物賣一台3999元不便宜呢~所以我放棄了。

在這裡介紹給有興趣的人。

詳細產品資訊可到->奇摩購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