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公:

   今天是我們交往二年的紀念日

   我對慶祝的要求很低

   我在意的是我們每天相處的日子

   交往的第一年讓我吃足了苦頭

   身在二難的局面

   我想是誰都不想看到的

   交往到現在

   我明白你的改變

   也看到你的努力

   我想現在的我們是好的

   雖然有些平淡

   但能夠在一起做很多的事就夠了

   我不需要什麼驚天動破的愛情

   細水長流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i LoVE yOu ~

                   布

--------------我是分隔線--------------

在這個世紀裡,或許大多數的人不在意這樣的感情,但除了一些有決定權的人,但我相信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不管怎麼的反對,我依然相信我的選擇,我依然堅定我的決定,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找到適合我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