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標語~

在一切忙碌之中

找回那個拼命的小布

我找到一半的自己

一半該是忙碌也能玩的high的在哪呢?

MSN暱名~

我找到了一半的自己,另一半我需要你

MSN上的這一句話中

有個”你”字

那個”你”

代表的是我的死黨

也是上圖中的那些人

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恰巧 剛好可以拼成一個愛心

12/10 伊找過我了

今天也和幀.琪.芳.雯有約

其他二位寶貝們...我們什麼時候能再聚聚呢~

---------I am line---------

黑色字的是高職死黨

白色字的是專科死黨

桃紅字的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