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誰要結婚??當然不是我,我偏不婚主義者,戀愛至上。

  這一個學期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已經聽說班上有四個女生要結婚了,除了一個在這個月,其他的都是在畢業後,天丫!班上也才42個人而已,就有四個要結婚,這是一種結婚潮嗎?或許我生平再也碰不到在一群人中忽然有機率那麼多的人同時爆喜詢,想想是很可怕的事。

  好像是前天吧!我躺在床上說,嗯~我也想結婚,腦公問我:跟誰丫?我回答說:路上隨便找找丫!我只是要結婚的那種感覺,體驗過後就落跑。

  究竟結婚是什麼感覺呢~我會怕,而且很怕,我相信沒有一個人能跟我一直相處到老。為什麼怕?或許我看了太多太多在婚姻中不好的例子,或許就是太早去貼近所謂大人在婚姻裡的悲傷的那一面,讓我寧可談戀愛就好,別結婚。

  特別在今天當我跟會計談論到我們班有四個女生要結婚的事時,他說了一個他同學的事情,很悲慘,真的!活生生的悲慘例子。故事如下:

  他的同學結婚到現在約五年多,生了二個小孩,現在懷第三個,不過這第三個是很陌名的冒出來的,他有裝避孕器喔!而且中間還出血,(醫生說多半出血,就小產了),結果當他跟他老公說起時,他老公竟然跟他說:不要生,你自己去打掉。

  天丫!馬的~爛人。或許我就怕這種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