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來這裡看的胡言亂語的朋友,雖然很多人都悄悄的來,害我覺得這裡像鬧鬼了,熱鬧的勒~

  給想看美食屋的朋友們說聲抱歉,我不是職業美食家,小布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平常的三餐都隨便的打發了,所以平時並沒有美食屋可以PO。

  天無名要開始維護停機到4/4號,(這不是愚人節整人活動,請看->公告<-),大家4/4後再見囉~

[修改:謝謝tung1118告訴我...無名不停機了,覺得今天真的是〔愚人節〕,丫呵呵]

  批a斯:我應該沒有很可怕吧!留個言咩~別讓我覺得見鬼了啦!

  閒著無聊的也可以到->樂多blog<-找小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