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說起來過的還滿平淡無奇的,唯有禮物讓老媽愛不釋手,今年我跟我弟弟合送一個Burberry 的長皮夾,而晚餐則是老爸推薦的築禧露,不過讓我很不高興的是,老爸閒太貴,一直說送禮就好吃什麼飯(晚餐老媽付的錢),還說我媽也不想去吃,很可惜的是被老媽吐了糟,她也想去吃(很愛唸的老爸)。

  而前晚我跟腦公睡在醫院未歸(腦公媽媽回鄉下過母親節,我們去醫院顧爸爸),直到吃晚餐的時間我才出現,不過爸媽上午也都沒在家,所以整個母親節彷彿從晚餐開始的,只是很可惜我覺得築禧露差的可以,白白花了近二張大鈔,但讓我媽很高興,因為他遇到了以前同事的姐姐。

  母親節大概就是我們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吧!由於我跟弟弟白天上班晚上上課,老媽也常加班,我們一起吃飯的時間根本就很少,而假日我們家多半都散到不見人影。

  而這次會下重金買禮物,也是因為我發現我老媽的LV長夾,非真品,買不起LV給他,所以買了一個Burberry的,原本想破了頭不曉得要買什麼,我那老媽不愛漂亮,不化妝,而保養品用我小阿姨給他的,至於珠寶我去年送過了,而且他也捨不得帶,所以買了一個較為實用,而且他會珍惜的,不過看來他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