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布的22歲生日,不過上星期五去錢櫃慶生過了,而且昨天就都收到大家的祝福禮物了,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送包包(我收到三個包包呢~)。真的要謝謝大家啦!!

  6/24和死黨們到錢櫃西門新館去慶生,這是從今年2月5日後的第一個聚會,也是我從澎湖回來頭一次見客,哇哈哈!照片中的我真是黑丫!當然也是他們認識我那麼久以來,頭一回看到小布變那麼黑吧!

  


  最感動的是除了大家全都到了,還有桌上的那顆蛋糕(國賓飯店~繽紛蛋糕店)的提拉米蘇(詳細名字我不曉得),好好吃唷!還有還有壽星除了我之外還有早我二天生日的燕寶貝!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們到底是一起過了多少次的生日~但以後還要再一起過啦!

  另外一批的好友也早在生日前吃過飯,也收到禮物了,說真的被琪寶貝嚇到了~吃飯就吃飯還送禮,讓我頓時痴呆了許久,哇哈哈。

  而今天凌晨就被腦公挖起來了,原因是~我生日到了,要去吃蛋糕,好不容易快睡著的小布被吵醒了,二個人跑去附近的咖啡廳吃蛋糕(店家打佯時間是1:00)才吃不到十分鐘我們就跑出來了,怪可怕的~後來當然又回家睡覺了,今天起床有點給他痛苦。

  小布的生日禮物如下~

『最佳粉紅獎』~質感很好,雖然小布不是頂愛粉紅色,但我現在就背著他勒~~

『最佳合身獎』~將將好呢!給你拍拍手...

『最佳夏日獎』超夏日感的,竹藤包+飄曳花花裙

『最佳精巧獎』~這是護脣膏唷!也可以擦臉頰勒~有淡淡的蜂蜜香呢!like it~

『最佳LADY獎』我只能說!!你是想你結婚時我穿去是唄!

『最佳香氛獎』我還沒開始用勒~不過味道我很喜歡

『最佳粉嫩獎』這包不錯哇~內裡做的很好呢~

『最佳嘻哈獎』我最愛的帆布鞋^^閃亮亮桃紅色~~


『最佳脹死獎』其實還有拗了一頓〔饗〕吃的好飽好飽

『最佳死貝秀獎』我收到了一封寫了很多英文的信,哇哈哈!考我英文的能力嗎?其實還滿意外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