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照片,我竟然帶了相片機卻忘了帶傳輸線。(照片後補丫)

照片補上啦~我只有這二個造型的照片,上頭一旁的是〔拍藝術照一直很殺的搖滾辣妹-水水〕

小布的BLOG狠狠的休息了五天,其實是因為我目前有個小小的計劃,所以找資料找的太入迷,除了正常的上班之外,多半我都在找資料,所以很自然的把BLOG給丟在一旁了,也是因為最近小布並沒有去什麼地方,所以呢~也沒有什麼好寫的。剛好也讓自己放點假囉~

昨天6/19我們一群人就跑去拍藝術照了,前一天晚上四個人還去指甲彩繪,混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家,東摸摸西摸摸就二點了,我二點才睡覺,而且還沒睡好,厚~不口以美美滴拍照了,不過呢~我們這一群最近太青春了,大家都在長痘痘,只能期望化妝師還是能把我們化的美美滴。

前言請先看♥ 繽紛色彩-完美回憶前言 ♥

不過呢~前言上寫6/12拍攝,但礙於好友的假沒有辦法請,所以我們順延到了6/19

我們要到7/2才能夠挑片,但昨天的情形真的好笑又好玩。

我們是約11:30拍攝的,結果我竟然10:00就到集合地點了,因為原本我想說要去看一下車子的路線圖,結果我一看到路線圖車子就到了,我只好先上車了,以免之後搭不到車,結果我10:00就到了。還好附近還有一間何嘉仁書局可以讓我逛逛勒~

到了之後,我們就等待化妝師來領我們,先選好我們想要拍的服飾,我們在去之前就已經討論好,各個人想要拍的類型了,而且也選好我們要一起拍攝的服飾。我們合拍的呢~是〔禮服〕VS〔和服〕

而小布自己的造型分別為〔旗袍〕&〔芭比〕&〔和服〕&〔禮服〕,我們一邊做造型,一邊在說笑,小布的造型都有媽媽桑的感覺勒~哇哈哈!大概除了和服有可愛點芭比有爆笑點。

以下請看倌自己想像,哇哈哈~


黑色旗袍-銀座媽媽桑的感覺,頭髮的感覺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看起來會打人的媽媽桑,原本還沒有完全上妝時,有像深宮怨婦,每天處心積慮要把其他妃子給幹掉的那一種。(假正經的一張照片)


粉紅芭比-粉紅澎澎裙+黑人爆爆頭(我超愛這個爆爆頭,口愛~~化妝師還在上頭別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而且口紅還是粉紅塑膠感的,十分的搭。(爆爆頭也是我要求的)

深藍浴衣-原本我要選紅色和服的,但和其他人不搭,所以選了藍色的浴衣,化妝師幫我的頭髮綁二邊,然後刷爆帶頭巾,還是很口愛,哇哈哈~~

白色禮服-我要結婚了,哇哈哈~我跟化妝師要求要捲捲頭跟小皇冠,他也真的如我要的做造型給我,結果友人說我像要嫁人一樣,不過是後母,會打人的那一種。

造型師還不錯,我要求的他都會造著做,而且丫~他最後都會問我一句:喜歡嗎?(小布都會有一種小朋友的感覺,說~喜歡喜歡)

而攝影師就冷了點,不過還算不錯的啦!一直叫我要笑二顆牙齒或五顆牙齒(因為我小笑時,就只有門牙會看的到,哇哈哈),所以才會有什麼二顆牙或五顆牙,最後還有要叫我裝笨的勒~(竟然還說我裝笨裝的很像)

最後我們在合拍和服時的情形是最好笑的,什麼做鬼臉啦~耍狠啦~舔假大便啦~都有,而且連木劍、手槍、拳擊手套都出來了,超好玩。

最後我們在九點多完成了拍攝,折騰了將盡快十個鐘頭,而且中途都沒有吃東西,好累丫~~

不過最痛苦的大概是在卸妝室中卸妝吧!實在是很難卸啦~努力好久,大家的眼妝也沒卸完全,只好待回家再卸了。

昨天也看到友人做完造型的可愛模樣,好想綁回家放,好可愛。

同行的好友~~(賣掉~賣掉~通通賣掉,販賣好友時間~)除了上頭很殺的水水外,還有三位好友。

左起:選了一套破衣服讓我們很驚艷的伊
中間:這個造型超可愛的皇后-燕
右圖:澀谷辣妹跑來附身的公主-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