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會讓人high唷!』小布常說的一句話。

  女生嘛!總有小紅姨媽來時,會靠著巧克力去減低來的不舒服,(雖然常看有報導說吃甜的不見得會減低經痛),但總是個很嚴重的入主關念,管他的,巧克力是吃爽的。

  昨天我從公司A回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球,一大包呢~是在聖誕節前夕時,我跟同事過動兒(我幫他取的名字),大老遠去桃園的家X福去買的,頭一次有買的那麼痛快的感覺(又不是我付錢= =),我們根本是大把大把捉,彷彿他們在做一把抓免錢的活動勒!原本小布在公司放了二個糖果罐,要給來店的客戶們和同事們吃的,但丫娟(我們會計)有控制他們,所以剩下很多的糖果,不過我只拿巧克力球和棒棒糖,因為腦公說要吃巧克力球。

  巧克力球算是一種童年的記憶吧!足球型的外包裝+全是巧克力球身,雖然是什麼大大的牌子,卻是大家忘不了的味道吧!不管是小布、雯、丫娟,還是小布之前同事的女朋友瑤瑤,都很愛吃勒。

  在吃了那麼多牌子的巧克力,雖然也心有所屬哪有一種了,但巧克力球還是忘不了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