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布跟腦公總算看到納尼亞傳說了,不過呢~小布差點想打人。小布很重視看電影的品質,更別說有手機聲響小布會多不爽了,但是這次呢~不是手機聲,一樣讓我很生氣,坐我旁邊的一位女生,他...從頭到尾都在跟他旁邊的男生討論劇情,厚~我一點都不想聽啦!偏偏他講的剛剛好大聲到我聽的一清二楚,而且還有不知道哪裡有人在講電話的聲音,討厭~超討厭的,我寧可我旁邊的人看到睡著(不過前提是不能打呼)。

  結果小布在很不爽的狀況下看完了納尼亞。

  看完納尼亞我只能說,滿適合小朋友去看的啦!至於整體劇情上稍顯不夠精采,但我覺得嗯~

  不過呢~納尼亞的作者跟魔戒的作者果然是好朋友,或許二個導演也是好朋友,因為有一幕,真的跟魔戒很像。而且在所謂”壞人”的手下,魔戒跟納尼亞看起來滿像的勒~

  小布今天有去看一下毒舌影評,有說到二個小朋友來做指揮打杖卻贏了太扯了,而且是二個沒有過打杖經驗的小孩,我只能說把他當成這就叫做預言實現了,或者是聖誕老人的禮物有如神助,再不然就真的如同這本書要給的小朋友的”幻想”。

  至於場景部份,滿天的雪地還真的滿美的,但女巫的皇宮實在太簡陋了,但在動物方面真的做的很不錯,看的很過癮呢~特別是女巫駕駛的北極熊及雄獅。

  
劇情介紹~

  講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4個從倫敦到鄉下躲避戰亂的孩子在一幢古宅中發現一個神奇衣櫃,由此進入一個納尼亞魔幻王國,並在王國統治者雄獅的指引下與女巫展開正義與邪惡之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