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與悲傷的季節是什麼時候?
人們說:「大約是秋季吧!!」
那為何我在冬季還在思念還在悲傷
秋天是我愛的季節
不再穿著短短的服飾
各別展露著似曼妙的身驅
秋天穿著有些鬆
穿著漂亮的亮土黃色...有些秋天氣息

離三年紀念還剩下二天
我們慶祝過了
三年的日子...你不改實際的個性
總是以為錢能夠代替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呵~說包養...那金額未免太少
去吃飯的那天...

你說:「今天的安排還滿意吧!!」

『沒有flower!!』我皮皮的回答

「你知道我不懂得浪漫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我一旦說了...就表示我希望...
而這個希望好像在你身邊再也找不到
即使...我們之間出現了另一個【人】


我的心情停留在楓葉枯黃的季節裡
偏偏我愛上了那樣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