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跟你玩捉迷藏
沒告訴你我報台的連接
要你自己找...看看我們的默契
不過報台卻沒默契老是怪怪的
昨天在紙上寫下了:「微量。桃紅」
你指著剛被我抓紅的耳朵問我『耳朵嗎?』
我搖搖頭
你回了我『酒?』
「不是物品,是跟我有關的」
『臉?沒有丫!!』
『28天喔!!是吧是吧』
聽了差點沒吐血>.<
誰二十八天是桃紅色的丫!!



昨天晚上抱著你我哭了
因為是我和他的三週年紀念
可是我沒想到這一天過的那麼不值得懷念
原來三週年只換得一句話...
多麼的不值丫!!
星座書上說:「面對巨蟹座只要紀念日沒有表示,那你對他的好他都不會記得」
大概是醬子吧!!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或許要和平時不同...
要點surprise
要有些感動吧!!
我要的只是心靈上的交流比起金錢上還要多
最感動抱歉的是你...
還要忍受這種事...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